看著赤焰虎張著血盆大口就要朝她咬過來,林若影也毫不遲疑的就拽下了荷包,就對著赤焰虎的鼻子扔了過去。

    她這個動作實在是勉強,可是在千鈞一發之際卻還是顯出了效果。

    赤焰虎沒有想到一直一動不動的林若影會突然有了行動,下意識的就以為她要主動攻擊,直接朝著後麵退了一下。

    赤焰虎身為靈獸的敏捷讓它避開了與林若影接觸的機會,可是卻沒有避開林若影扔來的荷包。

    荷包狠狠的砸在了赤焰虎的鼻子上,就在一瞬間讓它麵色一變。

    言歡並不知道林若影扔了什麽,可是她敏銳的捕捉到了林若影的動作對赤焰虎的影響。

    因為赤焰虎似乎在一瞬間就失去了方向似的,隻是用爪子撓著自己的鼻子,看上去很是痛苦的樣子。

    林若影卻沒有掉以輕心的意思,直接就在地上打了個滾,避開了赤焰虎可能的攻擊範圍之後就直接拽著言歡起身,兩人都走到了角落,避開了與赤焰虎接觸的範圍。

    “你做了什麽?”言歡對林若影的動作很感興趣,不知道她究竟做了什麽。

    林若影隻是看了一眼言歡,又看了一下台下的柳依依,露出一個詭異的笑容。

    “你快點離開這裏,我的荷包隻有一種能夠讓靈獸短暫時間內失去嗅覺的藥草,持續的時間很短。這裏太危險,你快點離開!”

    “那麽我們一起走?”

    “一起走什麽?”

    林若影輕笑一聲,對著言歡搖了搖頭。“我怎麽可以跟你一起,我還有事情沒有解決。”

    她說著就輕輕推了言歡一把,自己卻又朝著赤焰虎跑了過去。

    言歡來不及阻止林若影,就隻能眼睜睜的看著她朝著赤焰虎奔了過去。

    她的動作很快,就像是要與赤焰虎同歸於盡一般,言歡覺得眼前一花,就看到了林若影跳上了赤焰虎的後背。

    她看到這一幕的時候就差點驚呼出聲,可是還是強壓了心中的震驚,隻能默默的看著林若影接下去的動作。

    赤焰虎感覺背上一沉,也是一驚,就下意識的搖晃身體想要將後背的障礙甩出去。

    林若影用力的扯了一把赤焰虎身上的毛,就像是騎馬一般就將雙腿夾在老虎身側。

    赤焰虎感覺吃痛,也就不敢再隨意的動作,但是很快的它的嗅覺就又恢複了。

    就在此時,赤焰虎突然就又開始暴躁起來,上躥下跳的險些就要將這個搭建的高台給毀了。可是令眾人驚訝的是,不管赤焰虎如何的激動,林若影卻仍舊穩穩的在赤焰虎的背上。

    其實林若影並沒有眾人看上去的這般淡定從容,反而因為此時的折騰感覺渾身的骨頭都要散了。

    可是林若影絕對不會放過設計了這一切的柳依依,既然她有膽子做,就要有承擔後果的準備!

    想到這裏,她的眼中寒芒一閃,就在赤焰虎終於跳累的一瞬間就成功的用逆天訣控製了赤焰虎的精神!

    此時林若影能夠感受到一股狂躁之意,很明顯這是因為赤焰虎被香草的氣味激怒的結果。

    可是她不能輕易放棄,還是努力的凝神操控赤焰虎的動作。既然嚐試過如何操控馬匹,她相信就算是操控一隻靈獸也會成功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