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力道不大不小,既沒有直接傷了石鼓獸的性命,卻又令其沒有了反抗的能力,最後隻能雙膝一軟,乖乖的跪下了。

    言歡此舉自然是引起眾人的交口稱讚,都覺得言歡真是難得的人才。

    柳依依看到言歡的舉動,也不禁將注意力鎖定在了言歡的身上。

    “林姑娘,你覺得這位言小姐是否能贏得這次的比試,成為四皇子妃呢?”

    林若影沒想到柳依依會突然問她這樣的問題,不過也明顯的察覺出這個問題的用意,不過就是故意在挑撥她與言歡的關係罷了。

    她看了一眼場中的言歡,又轉頭看向了柳依依,突然就輕笑起來。

    “柳小姐是在擔心,自己又多了一位勁敵嗎?”

    “我隻是為林姑娘緊張,畢竟你與四皇子的關係不一般,雖然我知道你的實力很不錯,卻也是不禁要為你擔心呢。”

    柳依依看向林若影,覺得這個女人果然難纏,但是她已經打定主意一定要整治她一番,絕對不會就此善罷甘休!

    “柳小姐,你可不要忘記了自己的身份,你也是四皇子妃的候選人之一,我覺得你與其為我擔心,還不如先擔心一下自己。接下來可就是你出場的時候了。”

    林若影指了指那個負責抽簽的內侍,對柳依依淡淡一笑。

    柳依依也知道該是她出場的時候了,也就不再繼續跟林若影搭話,而是上前隨意的抽取了一支簽遞給那位負責的內侍。

    內侍看了一眼柳依依,又看了一下她抽中的簽,臉上有一絲詫異和為難,不過這個結果是在眾目睽睽之下產生的,也就隻能宣布了。

    柳依依運氣不知是好還是不好,竟然抽中了一隻赤焰虎。

    這種靈獸的實力很強勁,甚至比石鼓獸還要厲害三分,並且十分的聰明。

    柳依依就算是再厲害,也不過是一個四級武者,隻要知道這一點眾人就知道她根本就不是這種靈獸的對手,但是她卻偏偏就抽中了這樣的靈獸。

    不過柳依依此時卻並不慌張,因為她方才已經做好了決定,就算她馴獸失敗,也一定要將林若影一起拉下水!

    她慢慢地走進場中,麵上是從容不迫的表情,似乎一點都不害怕赤焰虎,反而舉著長劍朝著赤焰虎一步步的逼近。

    柳依依並不了解這種靈獸的特性,可是她對自己的速度很有自信,隻要她可以挑起這隻靈獸的怒火,相信後麵的戲一定會更加好看的。

    想及此,柳依依就又舉著劍開始與赤焰虎周旋起來,她也真的成功避開了赤焰虎的不斷攻擊。

    “若影,你覺得這個柳依依如何?”

    言歡馴服了石鼓獸之後就又重新回到了台上,此時見到周圍的人除了甲組剩下的兩人之外,也就隻有她和林若影了。

    她想也不想就直接走到了林若影的身邊,想看看她是如何想的。

    “柳依依?我也不知道她的實力是不是能夠成功馴服這隻赤焰虎,不過她表現得倒是挺從容的。”

    林若影看了台下的柳依依如何表現,又轉頭對言歡道了一句恭喜。

    “言歡,恭喜你成功的馴服了石鼓獸,這樣看來,我們可能要一起進入第三場比試了。”

    “這樣說來,你很有信心了?”

    言歡一直都非常喜歡強者,林若影的種種表現也令她覺得非常的佩服。此時聽林若影這麽說,眼睛就是一亮。

    “我原本以為在同齡的女子之中少有像我這樣的,可是認識你之後我才知道我想錯了。若影,你真是太令我佩服了!看來我是找到知己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