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可以回答出我的問題,我自然是可以付出相應的酬勞的,畢竟這個問題關係到我的修煉。”

    秦照故作大方的說著,眼睛就探尋的看著林若影,不知道她打著什麽算盤。

    林若影聞言輕輕一笑,轉而對眾人淡淡的開口了。“陛下,皇後娘娘,還有在場的各位大人和高人們,你們可都已經聽到秦將軍的這句話了。”

    林若影故意提高嗓音問了一句,見到眾人紛紛點頭,才對著秦照嫣然一笑。

    “既然秦將軍如此大方,那麽若影也就不客氣了。我教授你如何突破境界困難,這麽算來也可以是你的師父了。我的要求不多,隻要在我回答出問題之後,你需要對我磕三個頭就行了。”

    林若影的聲音幽幽的,一句輕飄飄的話卻令眾人都是一驚。

    “如何?秦將軍是否願意?”

    “你!”秦照沒有料到林若影竟然會這樣大膽,頓時氣得臉色通紅。

    他堂堂的鳳凰國大將,如何能忍受這樣的屈辱!

    秦照站在原地,一雙眼睛氣得通紅,瞪著林若影卻是不肯發出半點聲音。

    林若影看著被她氣得說不出話的秦照,嘴角翹起一個好看的弧度。

    她就是喜歡看到別人將她恨得要死,卻拿她沒有辦法的樣子!

    “怎麽了,秦將軍,你不願意嗎?”

    “林若影,你倒是很敢想,讓本將軍下跪拜你為師?”秦昭冷哼一聲,雙手握成拳狀。

    如果不是因為他顧及著場合,說不定就直接揮出一掌直接將林若影就地解決了!

    可是現實是他就算對林若影充滿了殺機,卻還是拿她沒有任何辦法,因為他是提問者,而林若影則是那個要解答問題的人。

    她還沒有回答出答案的時候,一切都還沒有定論。

    秦照想到這裏,不禁也笑了起來。

    “你這個小丫頭倒是口氣很大,如果你沒有辦法答出我的問題呢?你又要如何?難道也願意給我下跪磕三個響頭?”

    秦照就像是捉住了林若影的小辮子一般,笑得很是開心。

    他這樣問,在場的眾人也都跟著笑了起來,大家都覺得林若影這個問題很是好笑。

    畢竟這樣一個小丫頭片子,就算有些小聰明,卻也不可能會懂得關於宗階的修煉辦法的。否則她也就不是一個初級武者了。

    眾人都覺得林若影不過就是一個來曆不明的小丫頭,看起來很機靈,卻未必能夠接的了秦照這一擊,此時不過就是故意在拖延時間罷了。

    而在台下的人中,除了這些等著看笑話的大臣之外,還有兩人同樣對這件事非常的關注,這自然是剛剛打賭的兩人,玄老和虯髯大漢了。

    看到林若影竟然口出狂言,虯髯大漢覺得這個小丫頭也太大膽了,竟然敢這麽對一個將軍說話。

    不過他同時又覺得林若影很特別,禁不住就看向了一旁的老者。

    玄老此時已經喝光了麵前的酒,又讓一旁服侍的宮女替他倒滿了一杯,這次微眯雙眼看著台上仍舊沒有作答的林若影。

    一開始他隻是覺得麵前的這個小丫頭很有趣,不但身上有一股非常淡雅的氣質,甚至麵對眾人問題的時候都是那樣的遊刃有餘。

    她似乎不知道什麽叫做困難,這一點真的很特別。

    林若影,真是不錯的一個小丫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