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輕咳了一聲,試圖緩解這種尷尬。

    “總之,我既然承諾了參加比賽的事情,就一定會辦到的。這件事你可以放心。”

    林若影知道此時再多說什麽都是無用,她知道妖夜的真實實力太過強大,她根本就不是他的對手。

    如今她的能力太過弱小,也就要避免跟他正麵交鋒了。此時還不如先按照之前的承諾行事,等到這件事結束再做圖謀。

    “小影子,你若是按照之前的承諾行事,這件事也就算是過去了。否則你知道我會怎麽做。”

    妖夜最後又盯著林若影看了一會兒,才終於拂袖而去。

    他知道現在還不是動手的時機,他還需要林若影幫他度過這一關。隻有成功的將選妃的事情處理好,他才能爭取到更多的機會行事。

    皇後再如何狡猾,也不能再操控他!

    林若影見到妖夜終於離開,一直提著的心終於放了下來,她摸了摸胸口的位置,感覺到心跳還沒有完全恢複。

    看了下天色,她知道沒有時間耽擱了,急忙就出了四皇子府,又趕回了皇宮。

    由於林若影一夜未歸,跟她住在同一處偏殿的柳依依自然是第一個知道的人,原本就準備在這件事情上做些手腳。

    柳依依原本已經打算放棄妖夜,隻是沒想到事情峰回路轉,竟然會有機會參加選妃比試。

    有多大的恨,相反就會有多大的愛意。她從見到妖夜的時候就一眼愛上了他,誰都沒有辦法取代他在她心中的地位。

    哪怕是被妖夜那樣嘲諷之後,她仍舊對他念念不忘。

    柳依依覺得她已經是魔怔了,可是就是不願意放棄這一份感情。如果可以,她願意再試一次。

    而林若影的失誤,對她來說就是最好的機會!

    “快點幫我梳妝,我要去拜見皇後娘娘。”

    確定林若影一夜未歸,柳依依一早就要求宮女幫她梳妝打扮,她要去將這件事告訴皇後,隻要能夠抓住林若影的小辮子,她就會失去這次比試的機會!

    不將皇家權威放在眼中,擅自離宮,她不相信到了這裏她還有什麽好說的!

    宮女不敢怠慢,沒過一會兒就幫柳依依將發髻梳好,又幫著換上了一襲桃紅色的宮裝,打扮妥當之後就跟著她一起朝皇後寢宮的方向去了。

    林若影雖然已經盡快趕回宮中,可是卻也已經晚了。

    她剛剛回到寢宮就見迎麵跑來一個小宮女,一臉緊張的看著她。

    “林姑娘,大事不妙了!柳小姐一早就去了皇後娘娘的寢宮,準備在皇後娘娘麵前奏你一本,身為候選皇子妃卻擅自離開,不將宮規放在眼裏!”

    小宮女一臉焦急,她現在身為林若影的貼身宮女,生怕要是主子出什麽事情,她這個小小的宮婢也要倒黴。

    林若影聽了小宮女的講述也知道事情不妙,她昨夜隻是想到妖夜可能會遭到皇後的陷害,一時情急也就沒有多想,之後又因為與妖夜的糾纏,要回宮已經太晚,宮門都已經落鎖。

    她本以為今日盡早進宮,這件事也就這麽算了,卻忘記還有一個柳依依一直在伺機而動。當然這件事要是鬧到皇後那裏,便是不能善了了。

    原本林若影也以為柳依依將她深夜出宮的事情告訴了皇後,免不了又會生出一場波折,卻沒有料到這件事卻像是船過水無痕一般,什麽波瀾都沒有引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