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影了然一笑,猛地就湊近了妖夜,將柔軟的身軀附在他身上。

    “你想要我付出怎樣的代價呢?”

    林若影故意壓低聲音在妖夜的耳邊低聲的詢問,她的聲音很輕很柔,原本被水打濕的衣服也慢慢的褪去一角,瑩白圓潤的肩頭就這樣暴露在了空氣中。

    妖夜第一次跟一名少女如此靠近,鼻間就嗅到了林若影身上散發的馨香。不同於藥草的香味,淡淡的,卻在他的鼻尖縈繞不去,讓他一時就有些失神了。

    林若影本來就注意著妖夜的一舉一動,此時發現他的眼眸中漸漸溢滿了迷茫,就知道他被她擾亂了,急忙就趁著這個機會往旁邊一閃,一個縱身就從浴桶中跳了出來。

    她幾步逃離了妖夜的範圍,就看到青龍鬆開了靈兒,她急忙接住跳進懷裏的靈兒跑出了妖夜的房間。

    這一切發生隻在刹那,林若影心中暗自慶幸逃得及時,否則可能真的會引火燒身。

    玩笑要是開得過頭了,可就得不償失了。

    她跑回房間後就急忙命人準備熱水沐浴,將整個人都浸在溫暖的水中時,那種與男子親密接觸的奇異觸感仍舊在她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靈兒似乎察覺到了林若影的不安,就急忙躍上浴桶邊緣,小爪子抓住浴桶朝著水裏張望,就看到林若影麵色緋紅的浸泡在水中,隻是悶悶的不願意說話。

    靈兒看到主人這樣,就禁不住伸出小爪子舀了下水,果然一下就打破了水麵的平靜。

    林若影就像是被驚醒一般,立刻從恍惚的狀態中恢複過來,發現竟然是靈兒在鬧,就對它笑了一下,取過一旁的毛巾擦幹之後就換上了幹淨的中衣。

    她將靈兒抱在懷裏,什麽都不願意再想,隻是沉沉的睡去了。

    另一邊,妖夜被林若影撩撥的有些失神,一不注意就讓她逃走了。不過他雖然對這個結果不滿意,卻也沒有要找她算賬的意思。

    因為這件事並不需要急在一時,而他現在還有更加重要的事情需要處理。

    妖夜伸出手,三聲擊掌之後就見一個身著黑衣的黑影迅速閃進了他的臥房中,單膝跪在他的麵前,低頭等待他的吩咐。

    妖夜掃了一眼地上的男人,就直接開了口。

    “三日之內,我要得到火毒的解毒之法,你知道應該怎麽做。”

    男人沉默的點了點頭,很快又在妖夜的眼前消失,如同來時一般沒有發出任何的響動,如果暗夜的鬼魅一般無聲無息。

    經過這一番折騰,妖夜也沒有了修煉的心思,直接就從浴桶中站起身。他運用內力直接就將身上的水漬蒸幹了,查探了體內的情況之後才稍感滿意的露出一個淺淺的微笑。

    “妖夜,你為何沒有將那個小丫頭解決了?你不希望她將你的秘密泄露出去吧?”

    青龍雖然身為妖夜的靈獸,但是卻又是一個特殊又獨立的存在。隻因為它與普通的靈獸不同,不僅有靈智,且能通人言。

    它懶洋洋的躺在臥房的榻上,盯著主人的舉動,突然就問出了這樣的問題。

    妖夜沒想過當時為何會突然心軟的放開林若影,此時被青龍問起,不禁渾身一僵。

    他轉過頭,目光不善的在青龍身上掃過。

    “你這是在質疑我的決定?”

    妖夜眼中蘊含著危險的光芒,若是青龍敢說出令他不滿意的話,他有的是辦法能對付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