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覺得自己就要被毀滅了,心中的惶恐令它不由得叫出了聲,可是它看著還在妖夜手中掙紮的林若影,卻又不甘心的睜大了深藍色的眼眸,眸中有隱隱的怒意正在不斷的燃燒著,使它的眼睛看上去如同星星一般耀眼。

    青龍注意到靈狐的不同,伸出長長的爪子點在了靈狐的眉心,就感覺到了一股不屈的反抗。

    感受到靈狐的精神力,青龍眸光一暗,卻不再動作,隻是將注意力轉移到了正在與妖夜對峙的林若影身上。

    林若影竭盡全力的想要掙開妖夜的束縛,她能夠感覺到妖夜的手勁逐漸的加大,突然猛地一把將她拖到了水中。

    她沒有防備,也不曾預料到妖夜會突然做出這樣的動作,還沒來得及做出反應整個人就直接掉進了浴桶中。

    喝了幾口水,她身上的衣服也被浸透,薄紗在水中若隱若現,少女的清純中又帶著幾分天然的魅惑。

    妖夜看著林若影,目光越來越深邃,似乎要將她洞穿一般。

    他的手仍舊死死的按在林若影的脖頸處,隻是此時兩人共處浴桶之內,狹小的空間中,兩人的身體也無法控製的貼近,中間的縫隙簡直小到可以忽略不計!

    林若影不知道妖夜究竟在打什麽主意,隻是感覺到身體內開始有種奇異的騷動,似乎潛藏在她體內的某種力量正在迅速的覺醒,要將她麵前的阻礙徹底抹殺!

    她不知道這一股力量的由來,隻是突然有種奇怪的感覺,如果妖夜再出手做出什麽過分的事情,她一定會不受控製的反抗。

    她有種預感,她一定會成功將妖夜抹殺!

    林若影為她的這種奇異的感覺感到害怕,似乎她的身體已經超出她的控製,就快要被不知名的力量吞噬殆盡了!

    妖夜一直都在觀察著林若影的反應,當他發現她原本白皙的肌膚都開始泛紅時,心驀然就軟了。

    他很明白他可以輕易的奪取她的生命,隻是這樣一來,她就會徹底消失。那個伶牙俐齒,倔強不屈的小丫頭,就會徹底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不留下一絲痕跡。

    妖夜的手一鬆,突然就像是失去力量一般的垂了下來。

    是的,他竟然不舍得對這樣的丫頭下手。

    妖夜感覺自己很失敗,從來就不曾想到竟然會有這樣的一天,有一日他也會因為心軟而放棄除掉對他來說可能是威脅的女人。

    他靠著浴桶邊緣,卻終究沒有再出手的意思,隻是冷眼旁觀著林若影的一舉一動。

    林若影沒想到預想中的事情竟然沒有發生,她居然重新獲得自由。

    感覺到脖子上的束縛一下就消失了,她禁不住開始咳了起來,喉間的刺癢感接踵而至,使得她開始歇斯底裏的咳著。

    因為咳嗽,她的杏眼中也溢滿了淚水,她雖然知道這樣一定很狼狽,卻沒有辦法抑製住眼淚。

    妖夜此時卻很有興趣的打量著她,就像是欣賞一幅畫一般,慵懶的靠在浴桶上,還故意將林若影的一縷發絲放到手上把玩起來。

    “小影子,是不是覺得很好玩?”

    “妖夜,你這個變態!”

    林若影已經從剛剛的不適種恢複過來,她此時的樣子就像是剛剛被人狠狠欺負了一番,美眸中盈盈有著淚光,看上去顯得楚楚可憐。

    黑瀑一般的長發因為先前的掙紮反抗已經徹底的披散下來,浮在水麵上,看上去很是妖嬈,就像是水中的妖精。

    林若影素白的小臉染上了紅暈,白皙的肌膚在水中更顯得吹彈可破,由於衣衫被浸透,玲瓏的身軀也若隱若現,充滿了魅惑之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