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知道從哪裏生出了這一分固執,但是就是不願意就此妥協。

    “你浴桶之中的水很顯然是一種藥水,我已經聞到了玉箭草的味道了,還有靈神水。這種組合除了先天大圓滿的武者在修煉的時候需要用藥力鍛體,我卻還不知道有什麽是需要用到這兩種藥草的!”

    “林若影,你真的很聰明。”

    妖夜冷笑一聲,伸手就捏住了林若影的下巴,隻是稍微一用力她的下巴就出現了一道淺淺的紅痕,在白皙的臉上顯得很是突兀。

    林若影知道若是妖夜想要置她於死地,依照兩人懸殊的實力,是根本就沒有機會逃跑的,也就隻是倔強的盯著他,並不做聲。

    妖夜看了林若影好半天,才吐出一口氣。“你知道嗎?太聰明的人,死的也越快!”

    “這樣看來,你一定會比我死的早,因為你總是喜歡自作聰明。”

    林若影並不畏懼妖夜的警告,反而反唇相譏。

    “妖夜,你不要以為你的秘密被我發現了,就這樣惱羞成怒,事實上,我們暫時還是一條船上的,殺了我對你一點好處都沒有!”

    妖夜最不喜歡被人威脅,此時聽了林若影的威脅,眼中厲色一閃,手就順勢捏住了林若影的脖子。

    她細白的脖頸瞬間就被妖夜用力的捏住了,林若影隻覺得他寬大的手掌緊緊的捏住了她的脈門,隻需要稍微一用力,她很可能就會直接喪命,可是她還是不願意屈服。

    林若影瞪大一雙杏眼,眸中都是不屈的神采,哪怕此時的危機近在咫尺,她卻仍舊不願意就此屈服。

    燈火通明的臥房中,似乎一切都不存在了,隻有她與他如此的貼近,幾分的曖昧與暗含的殺機交纏在一起,氤氳著藥香的空氣中卻是危機四伏!

    林若影知道隻要她肯服軟,妖夜便不會再對她做什麽過分的事情,但是她就是不願意!

    她隻是固執的等著妖夜,就是想要他回答她的問題。

    “你真的以為你有多麽特別,我舍不得殺了你?”

    妖夜逼問林若影,他能夠感覺到林若影就是故意要逼他下手,隻是他不知道她如何篤定他不會對她出手,心中因為林若影的這種態度而滿是憤怒,甚至還有幾分連他自己都說不清楚的狼狽。

    妖夜沒有辦法理解這種突兀的感情從何而來,他固執的盯著林若影,眼眸中都是深沉的怒意,心中蟄伏的野獸就要脫出他的掌控。

    他從來就不畏懼別人的威脅,若是有人想要威脅他,最後必定會被他鏟除幹淨!

    這其中不會有例外,林若影也不會是例外!

    妖夜下定決心,手上的力道瞬間就加大了幾分,似乎是想要證實自己不會被人控製,所以他便逼著自己對林若影動手!

    “妖夜,有本事你就直接殺了我,不需要遲疑!”

    林若影雖然已經感覺到一股巨大的威脅正在朝著她逼近,喉間傳來的劇痛更是讓她覺得惡心,喉間有種被劇烈擠壓產生的不適,這種要被捏碎的感覺讓她的心底開始生出一絲恐懼。

    但是與被林柔兒下毒手時的憤恨不同,她的心中莫名的產生一種淒涼,可是就是不願意妥協,仍舊不怕死的喊了出來。

    她也不清楚為什麽要一再的挑釁妖夜,可是就是想要這麽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