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四周重新恢複平靜,林若影才終於放鬆下來。她放鬆緊繃的神經,卻沒有在第一時間內離開,而是選擇靜靜等待,隻有風平浪靜之後她才能再次行動起來。

    她躲在小船中,感覺每分每秒都異常的難熬,等到月亮升至中天,林若影才終於從小船中起身離開。

    她要將這個消息告訴妖夜,免得他真的被秦照暗害,毒發身亡!

    林若影沒有直接回瓊花殿,反而直接朝著宮門的方向走去。

    因為妖夜之前答應了她能夠讓她自由進出皇宮,還特意給了她一塊出宮的令牌。

    林若影走到宮門口,果然就遇到侍衛的阻攔,但是當她取出令牌之後對方就放行了。

    她不敢多做耽擱,順利出宮之後就立刻回了四皇子府。

    靈兒因為林若影入宮不便就沒有帶著它,剛好在院子中賞月,沒想到就聞到了主人身上特有的香氣,就主動跑出門迎接主人。

    林若影剛剛敲開了四皇子府的大門,還沒來得及跟看門的守衛問一下妖夜是否在府中,就看到一個白色的小東西朝著她撲了過來。

    “靈兒,快帶我去找妖夜,他可能要有麻煩了!”

    林若影一見到自己的靈獸,就直接命令它帶著她去找妖夜,由於妖夜前段時間一直幫靈兒治療,靈兒對妖夜的氣息也很熟悉。

    靈兒聽了主人的要求之後立刻搖著尾巴跳到了前麵,直接就帶著林若影朝著妖夜的臥室跑了過去。

    林若影還是第一次到妖夜的院子裏,她自從進入四皇子府中就沒有到過妖夜的院子,沒有想到這次會因為這個理由闖進來。

    將心中的異樣趕走,林若影就跟著靈兒到了一扇雕花大門前,她也不及細想,就直接推開房門走了進去。

    林若影剛剛走進妖夜的臥房,第一眼就看到了他。

    他就這樣靜靜的靠在浴桶之中,隻穿著一襲單薄的白色中衣,在水的作用下衣衫早已浸濕,暗紅色的湯藥襯得他的肌膚更加的白皙,精壯的肌理一直延伸到了水底,帶著一種無盡的魅惑之意。

    與平日的玩世不恭相比,此時的妖夜就像是一朵青蓮,收斂了平日妖魅的氣勢,此刻他的模樣令林若影感覺有幾分恍惚。

    究竟哪一麵才是真正的他?

    林若影雙眸微眯,覺得妖夜就像是一個謎題令她捉摸不透。她將雙手攏在衣袖中,慢慢的走近妖夜,想看看他此時究竟在做什麽。

    如果不是得知皇後要在對他暗下殺手,她也不會從宮中匆匆趕回。

    林若影不知道她為何會這樣擔心妖夜的事情,她隻能在心中暗自安慰自己,這隻是因為她將他當做了朋友,不願意看到好友無端殞命罷了。

    房中一片靜謐,她鎮定了下情緒就邁步朝著妖夜的方向走了過去。

    站在浴桶旁邊,林若影居高臨下的看著此時的妖夜,隻見到他剛毅的下巴棱角分明,一雙瀲灩鳳眸緊緊閉著,薄唇緊抿似乎在忍耐著難言的痛苦,胸膛似乎沒有起伏!

    林若影眼眸流轉,迅速的打量了一下妖夜的身體,卻沒有發現任何異常的地方。

    她深諳煉丹之術,對醫理也有些了解,可是卻從未見過像妖夜這樣的情況。

    林若影百思不得其解,不禁眉心微蹙,想看看這究竟是怎麽回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