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這樣的想法,林若影就直接憑著記憶開始朝著後花園的方向走了過去。

    她走得很慢,但是每一步都非常的小心,為了不被人發現她都是盡量挑選比較僻靜的地方行走。

    等終於到了後花園的蓮池邊,林若影才算是鬆了一口氣。

    林若影發現蓮池中竟然還有一艘小船,遲疑了一下還是上到了小船裏,感覺清風徐來,將身上的酒氣都吹散了。

    她隻是想要躲個清靜,卻沒想到在她剛剛坐定,就又聽到了腳步聲。

    腳步聲很輕,但是她還是敏銳的捕捉到了、林若影不知道為什麽她下意識的就屏住呼吸,可是她還是這麽做了。

    她想也許是潛意識裏麵不想惹上麻煩,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舉動吧。

    又等了一會兒,她就聽到腳步聲在她不遠的地方停了下來,一個輕柔的女聲闖進她的耳朵裏。

    林若影認出了這個聲音的主人,心中一驚,眼睛也不由得睜大。

    她不敢發出聲音,也不敢轉身,因為她知道皇後是不會無端的出聲的。

    果然,很快的就又聽到一個陌生的男聲低低的應了一聲。

    林若影終於算是明白過來,沒想到她偶然撞見了皇後與外臣私會!

    皇後並不知道她的行為已經被林若影發現了,隻是覺得後花園比較僻靜,是一個適合談事的地方。

    她沒來由的覺得煩悶,就想要出來透口氣。

    “秦照,你這次將事情都搞砸了!”

    皇後的聲音中隱帶怒意,可是仍舊可以聽出她已經是竭力控製脾氣了。

    “微臣該死!微臣也未曾預料到四皇子竟然有這樣的能耐,竟然能夠在那樣危險的境地下逃出生天!”

    “說,究竟是怎麽回事?我不是已經說過,直接將他解決了嗎?”

    皇後冷哼一聲,她到現在還是不了解為何妖夜能夠躲過秦照的襲擊,保住了一條小命。“我特意安排了比試,就是要你趁著機會先重傷他,可是你竟然讓我的安排功虧一簣!”

    她的聲音中有著惱怒,覺得秦照辦事不利,將她驚心布下的陷阱都毀於一旦了。

    秦照不敢多言,隻是簡單的交代了一下他跟妖夜交手之後的事情,並且再三強調他是親眼看著妖夜與林若影一起跌落到山崖下的,也不清楚為什麽他能夠活下來。

    “算了,這件事暫且不提,可是他既然已經得到了雲獸的血,身上的毒必定是可以解除了。我辛苦這麽多年,忍耐著仇人的兒子一天天的長大,不是為了得到這樣的結果!”

    “娘娘,微臣不明白,您當初留著四皇子,難道不是想要讓他成為你在朝中的助力嗎?如今,為何要對四皇子出手?”

    秦照似乎真的很不明白這個問題,他的聲音很低,可是林若影還是清楚的聽出他的情緒。

    看來這件事就算是秦照也不能理解。

    “助力?他如今已經成為了我的阻力了!我留他有什麽用處?”

    皇後冷哼一聲,對秦照的問題很是不屑。“你也不需要知道太多,如今既然他身上的寒毒已經解除,那麽是時候該進行下一步了。”

    “皇後的意思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