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影短暫的慌亂後,很快就恢複了平靜。

    她知道此間之事必定是無法善終,既然如此,她就要讓雲溪看看,究竟誰是最後的贏家!

    冷靜下來之後,林若影更加用力的一揮馬鞭,朝著身下的馬兒狠狠的抽了一下!

    馬兒吃痛,原本已經漸漸慢下來的步伐瞬間又加快了,一下就穿過了幾個原本跑在她前麵的官家小姐身邊。

    林若影因為身下馬兒的速度,也感覺到了一股暢快之意。

    此時她胸中有一股怒火在燒灼著,將她全身的感官都調動起來,每一個細微的變化都被她盡收眼底。

    她操控著馬兒在障礙中跳躍奔跑,身下的馬兒也因為她的指揮變得靈巧起來。

    “林小姐的騎術真是高超!”

    原本一直處於優勢的言歡很快就被林若影追上並且趕超,她向來都以為自己的騎術在千金小姐中算是一等一的,也以此為榮。

    可直到這一刻,她才發現,原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這句話果然是不錯的。

    最開始林若影隻是因為形勢所迫,不得不操控著馬兒朝前奔跑,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她逐漸從被迫迎戰變成了主動求勝。

    林若影的眼力極好,每次在遇到障礙之前都會事先做好準備,臨至欄杆時,便一拉韁繩,雙腿也有用力的一夾馬腹。

    她縱馬淩空,半人高的跨欄也輕易的躍了過去,絲毫沒有因為障礙而耽擱行進。

    躍過障礙之後,不僅是林若影心情愉悅,這份成就感同樣讓馬兒感覺到了,便更加賣力的度過之後的每一個關卡。

    雲溪在林若影的前方聽到動靜忍不住回頭看了一眼,頓時氣得咬牙切齒。

    她本以為林若影就是一個普通的孤女,根本就沒受到過什麽像樣的教導,如何能夠與她們這些天之驕女相比。

    可是她竟然算錯了,在被設計了之後她竟然還能夠輕易的躲過她設下的陷阱!

    想到這裏,雲溪的眼眸一暗,頓時就想到了一個殺招。

    她從袖中取出幾枚小巧的飛鏢,開始等待最好的時機。

    前方有一處獨木橋,原本就是要測試騎手膽量的。校場之中的很多關卡原來就是為了訓練將士的實戰經驗才會刻意安排,所以獨木橋下麵就是真正的河水。

    須知一個合格的騎手不僅能夠在障礙麵前麵不改色,同樣也能夠控製馬兒擺脫恐懼。

    她就不信林若影能夠在如此短暫的時間就能完全掌控馬兒的心思!

    此時的林若影已經完全沉浸在策馬狂奔的感覺中,對於未知的難題,她一點都不感覺到恐懼,而是生出了一股戰意。

    要戰便戰,她從來就不是任人揉捏的軟柿子!她倒是要看看一個小小的公主,究竟還有什麽能耐!

    這是一次比試,也是悠關生死的戰場,而她要做的,就是一直處於最前鋒,將她拋出的難題一一破除,狠狠打她的臉!

    林若影下定決心,就更加認真的應對每一個關卡。

    在馬兒剛剛登上獨木橋之時,一切似乎都沒有什麽問題,但是隨著馬兒的前進,很快就到了獨木橋的中心。

    似乎是由於馬兒往下看的時候產生了恐懼,竟然是停下來不願意挪動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