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這種藥草卻對先天的武者有奇效,是大補之物。隻要用須彌彼岸熬湯服下,就能夠提升一倍的實力。很多想要突破進入先天大圓滿的武者都對這種藥草趨之若鶩,隻是由於太過珍稀,一株須彌彼岸的價格往往都會被炒到天價,並且有價無市。

    林若影這一個要求算是獅子大開口了。但是妖夜卻已經明白了她的意圖。

    “須彌彼岸,若是按照丹方煉製,便能夠煉成須彌丹,這種丹藥不但對宗階的武者有用,甚至達到聖階的武者都可以提高。武者主要靠著煉體,引渡靈氣修煉,初級為一級到十二級,往後便是先天,先天大圓滿,宗階,聖階,直至神階。”

    妖夜一邊說著,眼神變得極其認真。“你,真的能夠煉製出須彌丹?”

    “現在自然是不行,但是若你能夠集齊了三株須彌彼岸,便能夠知道我行不行了。”

    林若影雙眸中似有波光流轉,顯得熠熠生輝。“在煉丹一道中,還沒有我煉不出的丹藥!”

    她自信的樣子令妖夜不禁微微失神,回過神來就看到林若影正將床上的瓷枕朝著他的方向扔了過來。

    “小影子,你這是在謀殺親夫!”

    “親你妹夫!”

    皇宮之內,雲溪正在皇後的宮中發著脾氣。

    她知道這次的事情必定是皇後設下的局,除此之外,又有誰能給做出這樣的事情,令妖夜身負重傷。

    她真是不能夠理解皇後為何要製妖夜於死地。

    “母後,你明明答應要幫我除去那個林若影的,可是卻讓四皇兄也卷了進來!”

    雲溪知道不能夠跟皇後硬碰硬,於是便委婉的提出了抗議。

    她想看看皇後究竟是怎樣的態度。

    難道四皇兄竟然已經礙了母後的事了嗎?

    “母後不是按照你的意思,設了圈套等著那丫頭跳嗎?隻是你四皇兄非要護著她,這才跟著受了傷,我又有什麽辦法?”

    皇後鳳眸含笑,看著女兒撒嬌耍橫的嬌俏模樣,一點都沒有跟女兒計較的意思。

    “算了,這次既然失敗了,也就過去了。接下去你四皇兄的選妃比試,這丫頭不是還要進宮嗎?到時候還不是任由你擺弄,何必急在這一時?”

    “母後的意思是,兒臣可以親自出手了?”

    雲溪沒有想到皇後竟然會給出這樣的暗示,心中一喜,臉上也綻出一個笑容。

    “母後,還是您最疼兒臣了!”

    “好了,母後也乏了,接下去的事情就都交給你了。做的幹淨一點。”

    皇後懶洋洋的理了一下雲鬢,示意女兒可以退下了。

    雲溪得了皇後的暗示,心中便是躍躍欲試,也就不在皇後宮中久留。

    她隻想著林若影真是不走運,就這樣撞到了她的手中。

    現在她就隻有一條路可以走了,那便是去往地獄的不歸路!

    林若影打發走了妖夜就感覺身上一股寒意,暗罵都是妖夜做的好事,也沒有多想就直接回了床榻,一夜好眠。

    第二日皇宮就來人將林若影接入宮中,與一眾千金閨秀們一起被安排在了瓊花殿之中。

    這一處據說是皇帝選妃的時候,待選的秀女們居住的地方。

    林若影也不知道是運氣太好還是運氣太差,竟然跟柳依依被安排在了同一間房間中。

    她見到柳依依的時候,對方似乎也覺得頗為尷尬,對著她微微一笑,臉上全是不自在的神色。

    林若影倒是不在意,她本來就知道柳依依對妖夜有好感,會在這裏見到她並不意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