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妖夜!你不要逼我!”

    妖夜一直注視著林若影的表情變化,發現她已經羞得連耳垂都染上了一層紅暈,看上去如同傲然綻放的紅梅,讓他突然生出一絲綺念,心中更是覺得好玩。

    “小影子,我先前怎麽沒有想到,這樣逗你,竟然會如此好玩呢?”

    “你!雲妖夜你這混蛋!”

    林若影簡直不知道要怎麽形容這種感覺,隻覺得渾身就像是被扔進煉丹爐之中燒灼著,燥熱難當。

    她奮力的掙紮,但是身上的力氣不知為何卻一點都使不上來了。

    妖夜欣賞夠了林若影羞惱的樣子,終於玩夠了,才輕歎著鬆開了手。

    “好了,我們還是來談談正事吧。”

    “我跟你沒有什麽好說的!”林若影覺得無端被妖夜羞辱一番,此時隻恨不得就將他碎屍萬段,哪裏還有心情跟他談話,隻從發上取下一支玉簪就朝著妖夜的胸口紮去!

    她的動作如電,帶著幾分狠絕與不甘,在一刹那間就要插上他的胸口。

    妖夜早就知道這小妮子倔強,卻也沒有料到會突然使出這樣的殺招,心知這次算是玩大了,隻能哀歎一聲,伸手阻擋住玉簪的來勢。

    隻是林若影的力道很大,兩人的距離又極近,妖夜也有心要讓她出一口氣,手就被玉簪紮傷了。

    林若影見到一擊不成,又奪回簪子準備再次攻擊,此時妖夜卻不願意再讓著她了,渾身氣勢一變,伸手就震碎了玉簪,另一手更是直接就將她帶入懷中!

    “鬧夠了沒有?沒鬧夠就跟我回房鬧去!”妖夜扔下一句,就直接將林若影打橫抱了起來,令她措手不及。

    林若影知道她根本就不是妖夜的對手,但是她還從未有過這樣的挫敗感,也許是因為妖夜從來就不曾這樣對待她,所以她根本不曾料到他竟然會有這樣做的一天。

    此時的林若影感覺到一種被人背叛的憤恨,她說不清這種感覺的來由,隻能更加用力的瞪著妖夜。

    她被妖夜帶進房中之後就被封住了脈門,此時渾身無力,甚至連聲音都發不出來,隻能用眼神宣泄自己的不滿。

    妖夜坐在林若影的身邊欣賞著她憤恨的眼神,突然就笑了起來。

    “小影子,你生氣的樣子特別的誘人,你可千萬不要再用這樣的眼神看著我了,否則我可是真的會忍不住的。雖然我的定力一向不錯。”

    他意有所指的對林若影眨眨眼睛,甚至還伸手用指尖輕撫過林若影的臉頰,看到她微微瑟縮的樣子就笑得更大聲了。

    “放心,我對你這樣的豆芽菜還沒有興趣,雖然你的確是難得的妙人兒。”

    妖夜一手撐著下巴打量著林若影,觀察著她的每一個表情,等到終於鬧夠了才伸手一彈,林若影隻覺得胸口微微一疼,就瞬間恢複了知覺。

    “妖夜,你究竟想要做什麽?”

    林若影一經恢複自由就又想要對妖夜出手,隻是她這次尚未成功,雙手就被妖夜抓住了。

    “小影子,別鬧了!我承認獵場的事情算是我不對,沒跟你商量過就直接要求父皇賜婚。但是這並非是我的本意。”

    “並非是你的本意?”林若影聽到妖夜的解釋,禁不住就冷笑起來。“若你不是故意的,又有誰能夠逼你不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