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龍的聲音很特別,帶著一股糙漢子的感覺。被調侃的林若影不滿的暗暗瞪了妖夜一眼,立刻就出言反駁。

    “做好你的靈獸,不該你問的事情就少問,別以為你是四聖獸之一就這麽不知天高地厚!”

    林若影這個時候說話就帶著幾分遷怒,青龍沒想到會被她奚落一頓,登時不樂意了,就在空中盤旋了一陣。

    林若影本來就沒有抓穩,差點就從青龍的背上被摔下去,幸好有妖夜抱著,她才幸免於難。

    可是因為這個小插曲,兩人的距離就更加近了。

    妖夜本來沒有多想,隻是牢牢的將懷裏的人兒抱著,但是鼻間的清香讓他意識到兩人現在的距離實在是太過親近了,他覺得林若影身上有一種特別的香氣,若隱若現的,令他的心情也起起伏伏,不知不覺就開始在意她了。

    妖夜暗暗告誡自己,這不是一件好事。這件事完成之後就不要再跟她又接觸了。

    他不喜歡失控的感覺,習慣將一切都牢牢的掌握在手上,哪怕是自己的性命也是如此。

    所以他也絕對不會允許他的心裏有不該有的雜念。

    妖夜抬起頭,目光陡然銳利起來。

    林若影因為正背對著他,並沒有看的妖夜此時的表情,隻是低著頭裝作什麽都不在意的樣子。

    兩人在青龍的背上待了一陣子,青龍的速度很快,幾個飛旋之後就落在了一處空地上。

    妖夜看到青龍選擇的降落地點竟然距離雲獸的巢穴不遠,心中一喜。

    “沒想到竟然落在這裏,這下我可以再試一次了。”

    林若影聽到妖夜的話,也看清楚周圍的景色,一下就明白過來。但是她心裏卻並不讚同,立刻出聲反駁。

    “你不要命了?本來身上就帶著傷,現在還想要再嚐試跟雲獸交手?”

    她知道妖夜的身體根本就沒有恢複,可是雲獸的實力遠遠在他們之上,他這麽做完全就是在送死!

    “小影子,不用擔心,之前我們沒有辦法製服雲獸,一則是因為運氣太差,被秦照那一夥人困住,另一個原因則是我們的實力不濟,可是現在我們已經有了幫手。”

    妖夜得意的對林若影說著,就直接抱著她從青龍的後背上一躍而下。

    他的動作非常的靈巧,若是林若影不知道,還以為他根本就沒有受傷。可是鼻間的血腥味沒有淡去,她知道他的傷勢仍舊糟糕。

    “你是說青龍?你以為它會對你多忠心?”

    林若影不信任青龍,雖然它的確帶他們回到了陸地上。

    “不試一試怎麽知道?我雲妖夜從來就不相信有什麽事情是絕對辦不到的。隻要有心,必然是能夠成功的!”

    青龍在他們說話的時候已經變成了一隻更加小巧可愛的獅子狗,用前爪整理著頭上的毛,看上去更像是一隻貓會做的動作,不過它做起來倒是很自然。

    兩人看著這一隻變幻莫測的靈獸,都覺得它的確不怎麽靠譜。

    “這個,真的辦得到?你不覺得一隻小狗在雲獸麵前弱爆了嗎?”林若影伸出手指指了一下懶洋洋的整理毛發的青龍,覺得妖夜這次是踢到鐵板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