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是青龍?是古武大陸傳說中的四聖獸?四聖獸不是因為千年前的一場浩劫被封印起來了,怎麽會在這裏出現?”

    妖夜並不相信青龍的身份,事實上,他也曾聽說過關於四聖獸的傳說並且也憧憬過可以見到這些力量無窮的神獸。

    不過那已經是他還是一個小孩的時候的事情了。

    現在他隻是用一種防備的眼神盯著青龍,想要它給他一個合理的解釋。

    “什麽?老子說我是青龍就是青龍,你們竟然還敢質疑我?臭小子,你不想活了?”

    青龍暴躁的用爪子在地上劃了幾下,果然地上有出現了幾道爪痕。

    “你不用在我麵前炫耀你的實力,這點小伎倆,隨便一隻有些等級的靈獸都可以做到。”妖夜不為所動,隻是冷冷的看著青龍。

    雖然還不能確定對方的身份,可是他知道現在他是對方的主人,根本就不用畏懼對方的實力。因為靈獸弑主,對它來說也是滅頂之災。

    他冷靜下來之後就知道,這隻莫名認主的靈獸是不會隨意對他出手的。

    看著妖夜冷冰冰的盯著它,青龍低咒一聲,也是拿妖夜沒轍了。

    林若影看到青龍吃癟,也覺得心情大好,就開始詢問青龍整件事的來龍去脈了。

    “青龍,我記得千年之前,你是因為闖下彌天大禍,被神靈封印在盤龍陣之中了,為何你還能出現在這裏?”

    林若影知道千年之前,青龍曾經盜取了一位神族天女的兵器,雖然它最後被天女擒住了,但是天女卻沒有將它殺死,而是用一種特殊的盤龍陣將它封印,據說這個陣法會逐漸腐蝕他的意識,吞噬它的靈力,最後將它活活的折磨致死。

    她知道這個傳說的時候,似乎是有一個她心中覺得很親的人告訴她的,可是此時她隻是感覺到那個人對她來說非常的親切,卻沒有辦法記起對方的樣子。

    青龍聽了林若影的問題之後,就不滿的撇撇嘴,又用爪子在地上劃了幾下才算是終於滿意了。

    “什麽盤龍陣,都是狗屁不通的東西。那個家夥就是故意要折騰我,所以將我關起來了。明明知道我多麽渴望自由,卻故意這麽做。”

    青龍不滿的抱怨了一句,可是眼中卻又有憂傷一閃而逝。

    “可是沒想到千年之後,卻是我還活著,她卻已經不知所蹤了。”

    林若影聽到青龍話中有話,雖然好奇,卻知道不能夠招惹麵前陰晴不定的靈獸。妖夜好歹是它的靈主,所以它當然是不會攻擊他的,可是她卻跟它沒有任何的關係。

    她可不能保證她招惹對方之後會有什麽好果子吃。

    “所以,你認妖夜為主的原因,究竟是什麽?”

    林若影比較關心的就是現在這個問題了,既然妖夜已經是青龍的靈主,這是不是代表這隻青龍可以幫助他們?

    “雖說我不是自願的認他為主,不過對我來說的確是有些好處,至少可以離開這個鬼地方!”

    青龍聽到林若影說起這件事,終於比較滿意了。他抬起爪子撓了撓頭,等到感覺滿意了才終於重新站好。

    它的這一句話卻讓妖夜跟林若影喜出望外,一時也不計較它為什麽會做這些奇怪的事情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