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影很清楚妖夜此時的心情,也就不準備跟他繼續討論之前的話題了,轉而將注意力放到了他們現在的處境上。

    “我說妖夜,你有沒有想到什麽辦法?我們不能一直困在這裏啊。”

    林若影此時還沒有注意到角落裏麵有一隻不尋常的靈獸正在盯著他們的一舉一動,隻是看了一眼山洞外麵,苦於沒有辦法脫身。

    她可不想一直在這裏待著,這樣下去遲早會餓死的。

    “我怎麽知道有什麽辦法?”

    妖夜感覺胸口仍舊在隱隱作痛,心情也不是很好。特別是他感覺到腦海中有不屬於他的另外的一道精神力,這樣的感覺嚴重影響了他的思維。

    “你怎麽不把小狐狸帶來?也許你帶著小狐狸過來,它至少還能夠幫我們探探路。”妖夜不知道為什麽林若影會選擇將小靈狐留在家中,這個時候就感覺很是麻煩了。

    他們現在一個負傷,一個實力不濟,真是不知道要用什麽辦法離開這裏了。

    林若影白了妖夜一眼,果然是誰的靈獸誰心疼。要不是害怕這種大肆捕殺靈獸的活動讓靈兒感覺到害怕,她還真是想要將靈兒帶來的。

    可是想了想還是作罷了,畢竟她隻是一個七級武者,也不能保證將靈兒帶在身邊就一定安全了。

    “我隻是想到要來獵場狩獵,這麽凶殘的事情怎麽可以讓靈兒看到?它可還是孩子呢。”

    按照靈兒現在的年紀來說,它的確還是小靈狐,林若影也沒有說錯。

    妖夜聽了林若影的回答,不禁要嘀咕一句。

    “女人就是麻煩,就是會胡思亂想。”

    “妖孽,你不要以為你現在是傷患,我不好意思對你出手。你再嘀嘀咕咕的,小心我揍死你!”

    林若影瞪了妖夜一眼,也無聊的坐回了他身邊。剛剛坐下的時候,她就看到角落裏有一雙眼睛正在盯著他們,昏迷之前的記憶也瞬間回籠。

    她很快就想起剛剛跌進山洞的時候發生了什麽。

    “那裏是什麽?”

    林若影扯了扯妖夜的袖子,將山洞角落的異樣指給妖夜看。

    她感覺到那一股奇異的力量,非常的可怕,甚至讓她感覺有些心悸。

    妖夜順著林若影指的方向看了過去,就看清楚裏麵是一隻麒麟一樣的小獸。

    他的臉色沉了下來,終於算是了解了這一切究竟是怎麽回事了。

    “我想,我倒黴的被靈獸認主了,在我睡著的時候。”

    妖夜苦笑了一下,指了指額頭對林若影說道。他真是不知道這隻不請自來的靈獸是什麽,隻能寄希望於它的實力不會太渣了。

    林若影聽清楚了妖夜的話之後,不禁瞪大雙眼看著他。“什麽?你昏迷的時候被這隻靈獸認主了?”

    此時林若影也已經看到了躲在角落不願見人的青龍,心情很是複雜。

    不知道為什麽,她總覺得妖夜的情況跟她有些相似,至少她也是莫名的就成為了靈兒的主人的。可是後來她才知道原來靈獸認主不會如此隨意。

    她無法解釋靈兒是因為什麽原因才願意成為她的靈獸,可是現在她更加迷惑了。

    難道妖夜的實力已經讓靈獸甘於臣服了?

    兩人都對這個結果感到莫名其妙的時候,青龍卻在暗地裏狠狠的咬牙。他被那隻扁毛畜生給陰了,什麽叫做天賦絕佳,根本就是一個蠢貨!這樣的事情都不知道,竟然還是他的主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