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這裏,青龍也不敢大意,就直接搖身一變化作一隻狀似麒麟。

    的小獸,走到妖夜麵前就伸出爪子在他的臉上輕輕拍打了幾下。

    妖夜這才終於從噩夢中蘇醒,看著麵前黑乎乎的山洞,根本就不知道發生了什麽。

    林若影醒來的時候就看到妖夜正靠在山洞的牆壁上休息,她則正靠著他的腿睡著。

    察覺到這個姿勢太過親昵,她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臉,就撐著地麵坐起身。

    等到收拾好自己的衣衫,才有了心情要查看妖夜的情況。

    她看了妖夜還顯得蒼白的臉色,不知道為什麽突然就覺得他的情況比昏迷之前要好上很多。

    “妖夜,你好點了沒有?”

    林若影關切的看著妖夜,聞到他身上的那一股淡淡的血腥味,就想起之前發生的一切,心下一驚,急忙伸手抓住了妖夜的手腕,將食指按在他的脈門查探起來。

    妖夜驀然抬頭看了林若影一眼,就又聳聳肩垂下了眼眸,默然不語的看著地麵,隻是任由林若影動作,卻沒有要開口跟她說話的意思。

    林若影不知道他發生了什麽,還以為是傷勢太重,他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

    查探一番之後,她又連忙從身上找出了一個裝有傷藥的藥瓶,打開瓶塞放在鼻間輕嗅了一下,才確定了這就是她在尋找的療傷丹藥。

    確定了藥效之後,林若影立刻就從瓶子裏倒出了三顆褐色的丹藥遞到了妖夜的麵前。

    她有些像哄孩子一樣輕柔的開口,對妖夜的態度跟以往截然不同,變得十分貼心溫柔。

    妖夜掃了她一眼,就像是看怪物一樣看著她,根本不敢相信麵前的女人是他認識的林若影似的。

    林若影強忍著不發作,輕聲哄著妖夜快點動作。

    “快點吃了這些藥丸,你的傷才可以好的快點。”

    “小影子,你這麽擔心我,我好感動啊。可是你知道嗎?你這樣反常,我會害怕的。”

    妖夜看到林若影小心翼翼的樣子,禁不住抖了一抖,才突然輕笑了一下,伸手一把將她的手抓到了麵前。

    他順著林若影的手心將藥丸卷進了口中,一口氣就將三顆藥丸都吞服下去。

    林若影看著妖夜的動作,還不曾細想,就感覺到手心酥酥癢癢的,一種直至發梢的異樣頓時席卷全身,甚至讓她有一種奇異的疼痛感。

    她一下就反應過來這個該死的妖孽竟然又趁機調戲她。

    “雲妖夜!給你點顏色你就想開染坊了?你想找死是嗎?我不介意現在就送你上天!”

    林若影猛地抽回手在身上的衣服上來回搓了好一陣,還是沒有徹底擺脫這種詭異的觸感,她的臉也一下就不自然的紅了起來。

    她覺得妖夜這種惱人的個性實在是太過令人厭煩了,無時無刻不發作的作死本性,究竟是像誰?要不是顧忌著離開這個山洞還要靠這家夥,她一定會讓他留在這裏自生自滅!

    妖夜看到林若影粉黛桃腮,看上去很是可口,又衝著她眨眨眼,不懷好意的伸出舌頭舔了舔嘴唇。

    “我隻是覺得餓了,你現在看起來倒是真的很可口呢。小影子,若是我們要被一直被困在這裏,不如你就直接從了我吧?好歹嚐過人間歡愉再死,也不枉這為人一世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