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影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麻煩,跌落的瞬間她伸出手臂一直想要抓住什麽卻是一無所獲,倒是妖夜的動作比她更加敏捷,眼疾手快的就抓住了生長在山壁上的樹枝,阻止了二人下降的趨勢。

    但是這樣一來兩人也就掛在了樹上,此時沒有任何著力點,他也無法帶著林若影一起回到山頂。

    林若影看了一眼妖夜此時抓住的樹枝,心裏明白這支孱弱的樹枝根本不能夠支撐太久,她立刻就想要掙脫妖夜的手。

    “放開我,否則連你也會掉下去。就算是先天大圓滿的武者在這樣的高度下都會摔得粉身碎骨,你不要命了?”

    她的聲音不小,可是妖夜卻一點都不願意鬆開。

    他此時就隻憑著一條馬鞭卷著林若影的腰際,若是他鬆開鞭子,她就會被輕易的甩下去,可是他是男人,並不屑做這樣苟且偷生的事情!

    “林若影,你給我聽著!我雲妖夜就算是自己死了,也不會讓一個女人因為我喪命!放心,你的小命還在我手上,就丟不了!”

    妖夜輕笑一聲,感覺胸口的劇痛更加劇了幾分,卻是不願意就此示弱。

    不能徹底打倒他的,他一定會百倍償還!現在可還不是死的時候!

    妖夜朝下方看了一眼,突然就用腳在山壁上用力一踩,借著這股力道就往下飛身而去!

    林若影隻聽到耳邊有呼呼風聲,山間的風清冽得刺骨,讓她感覺渾身都被凍住了一般,身體卻不住的下墜,根本沒有辦法控製調整方向。

    她被妖夜帶著一直朝下方墜落,因為沒有任何可以著力的點,使她感到一顆心也沒有了安放的地方。

    林若影情不自禁的抬眼去看妖夜,見到他的臉色雖然蒼白,卻並未有明顯的緊張,才稍微安心了些。

    她不知道妖夜能不能順利的帶她逃過這一劫,但是她很清楚此時他們也隻有這一條退路了。

    如果真的走投無路,是不是就要死在一起了?

    林若影的心裏突然就產生了這樣的想法,很奇怪的,她並沒有覺得這樣的念頭突兀而不能接受,反而覺得如果跟麵前的這個人一起死了,也好過每次都是孤單一人。

    事實上,她也確實不是第一次死了。

    想到這裏,林若影突然就覺得很好笑,不知道為什麽會有這一瞬間的脆弱。

    她知道這個時候不是鬆懈的時候,迅速拋開心中不著邊際的胡思亂想,她立刻提高警惕注意周圍的動靜,生怕秦照真的能夠做到算無遺策,在這種地方也設下埋伏。

    幸好秦照原本也沒有預料到會出現這樣的結果,周圍並沒有多餘的士兵埋伏,隻是上方仍舊有士兵對著他們下落的方向射箭。

    肆意的山風吹拂著他們,將二人身上的衣袍吹的獵獵作響,羽箭的破空之聲在耳邊倏然而至又突然消失,一切都變得極度虛幻不真實起來。

    “若是我死了,你會怎樣?”

    妖夜不知道為什麽突然就開口問了這麽一句話。

    “什麽?”

    林若影以為是聽錯了,因為山風太大,她都幾乎要以為這一句話隻是她的錯覺了,可是她的眼睛還是捕捉到了妖夜的嘴唇輕輕的動了,她立刻就明白這不是她的錯覺。

    “能怎麽樣?不過就是將你當做陪葬品,一起死了而已。”

    她並不覺得以她現在的實力,能夠在這樣的地方死裏逃生。為了讓氣氛緩和一點,她很自然的將這句話脫口而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