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也不會介意對方吃一點苦頭的。

    不過妖夜卻也不會就讓雲溪丟了性命,畢竟他的仇人並不是這個妹妹,而是皇後本人。他也犯不著將對皇後的仇恨轉嫁到她的女兒身上。

    誰的債,必須要誰一點點的償清才好!

    妖夜的眼中閃過一道淩厲的寒芒,已然有了決斷。

    “既然你已經有了想法,那麽就說說看吧。我覺得應該會很有趣才對。”妖夜對林若影說著,又看了看四周,示意林若影跟上他就先騎馬朝前走了。

    他去的方向,赫然就是剛剛雲溪離開的方向。林若影明白他是答應了,也就順勢跟上了。

    “其實很簡單,雲溪不過是想要跟你親近一點,你就幹脆成全了她的願望,反正我們發現雲獸的時候動手也需要花費一番功夫,有個幫手也是好事。”

    “我的事情不用她插手。”妖夜一口回絕了林若影的建議,但是他也知道雲溪的作用,她至少是皇後的親生骨肉,對方對他下手的時候也會有所顧忌。

    若是平時妖夜自然是不屑做這樣的事情的,可是今天不同以往,他已經被秦照傷了,實力大大下降。

    “算了,就聽你這一回吧。”

    林若影見到妖夜同意她的建議,心中大定。

    她清楚皇後能夠布置的局必定比柳依依高明,而且她還有柳依依最欠缺的實力,所以一定要拉雲溪下水。

    因為她是不願意白白送死的人,哪怕就算是死,也是一定要拖一個墊背的才會甘心的。

    想到這裏,林若影的唇邊就浮現出一抹殘忍的笑意。

    “人若犯我,我必犯人,隻是這一次皇後不知道會不會後悔她的動作?”

    “那就要看看,你能不能最大限度的傷了她的根本了。”妖夜聽到林若影的輕問,也笑了起來。

    這個小丫頭真是越來越對他的胃口了。

    高大的馬匹劇烈的奔馳著,紅色的毛發在烈日的照耀下就如同鮮血一般,由於奔馬瘋狂的疾馳,隨時都可能將馬側的嬌小女子甩出去!

    林若影用力的抓住馬背上的馬鞍,勾著背,感覺到耳邊呼呼風聲,有羽箭破空而來。

    她的心不斷地往下沉,感覺到快要支撐不住的時候,突然淩空出現一隻大手扶了她一把,本是搖搖欲墜的身形不知怎地一躍便重新回到了馬背上。

    群鳥被這樣的陣仗嚇得驚飛一片,樹林盡頭在望,身後又有大批追兵跟來,林若影知道能夠給她的時間並不多。

    駿馬由於中箭變得更加狂躁,甚至已經到了癲狂的程度,林若影一改往日的從容,眉眼之間露出一股狠絕!

    長鞭揚起,毫不留情的落在馬背上,它想要快,她就讓它更快,眼瞅著馬兒終於快要精疲力盡,她猛地從一邊的男子身上抽出一把長劍直接解決了馬的性命。

    妖夜在一邊歎息一聲,為他的一匹駿馬歎息,但是他也不忘出手。長鞭一揮,在林若影還未反應過來時,長鞭就如靈蛇一般纏上她的腰身,驟然用力一拉就將她卷進自己的懷中。

    空氣中血色浮動,馬兒曲膝一跪,卻也沒有逃脫墜亡的命運,止不住去勢的馬兒直接就跌落了萬丈深淵。

    林若影撞上了妖夜的胸膛,兩人都因為這次的撞擊感到疼痛,可是她卻仍是不敢鬆懈,手上的長劍緊握,盯著後方的追兵,眼神中仍舊有一股攝人的威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