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揉了揉剛才被捏得生疼的手,也沒有廢話的意思,直接就上了妖夜備好的馬。

    “那我們就走吧!早點辦完這件事,我也可以及早擺脫你這個翻臉無情的妖孽!”

    說完,林若影就用力甩出一記馬鞭,重重的拍在馬身上,那匹火紅色的駿馬嘶鳴一聲,就頭也不回的一頭紮進了樹林中,很快就被蒼翠的綠色淹沒不見了。

    妖夜歎息一聲,知道這次他的做法有些過頭,可是他不得不這麽做。

    感覺到胸口氣血翻湧,他生生咽下一口熱血,也上了自己的馬朝著林若影消失的方向奔去。

    雲皇見眾人都已經出發進到樹林裏了,便沒了興致,讓內侍服侍著進了早就搭好的營帳休息去了。

    皇後見到雲皇先一步離開,她也回了自己的營帳休息,隻是她剛回到營帳就讓人遣散在附近看守的士兵,又過了不多久就有一個黑影迅速的竄進了她的營帳內。

    若是林若影此時在場,必定會一眼認出這個黑影。因為他不是別人,正是剛剛與妖夜對招的將軍秦照!

    秦照一進入皇後的營帳之後就恭敬的跪在地上,頭低低的看著地麵,一語不發。

    皇後早就知道他會來,悠閑的接過丫鬟早就準備好的熱茶喝了一口,才歎了一口氣。

    “秦將軍辛苦了,不知道你的計劃進行的如何了?”

    皇後的聲音透著一股慵懶的感覺,隻是眼神卻異常淩厲,並沒有外表看上去這般無所謂。

    “啟稟皇後,已經布置妥當,隻要雲妖夜與那個女子進入我設下的圈套,保證他們會有去無回!”

    “最好是這樣,不過那個雲妖夜的實力如何?我這麽做,是不是太過冒險了?萬一失敗,會不會惹火燒身?”

    “皇後,雲妖夜剛剛就已經被我重傷,若不是言意多事,他估計早就去了半條命,這次的計劃已經可以說是萬無一失了!”

    “那就好。”皇後點點頭,聽到這裏才終於願意抬眼去看麵前的男子。

    林若影騎著馬在樹林中跑著,馬兒奔跑產生的風將她的長發吹在身後,黑色的長發飛揚起來,形成了一道漂亮的弧度。

    突然,她感覺到一股勁風從旁邊朝著她飛來,她立刻彎下腰,將身子緊緊挨著馬背躲過這一擊。

    等到羽箭擊中了一棵大樹,她才重新直起身。

    林若影毫不客氣的從背上的箭筒中抽出一支有著白色翎羽長箭取出,直接彎弓搭箭就對著襲擊她的方向射去一箭,就聽到一聲清脆的驚呼。

    “雲溪公主,暗箭傷人這種把戲實在是無趣,而且你的箭術不精,恐怕會給你四皇兄丟臉啊。”

    林若影沒有忘記當時妖夜救她的時候,一箭就直接廢去了那個九級武者的一條胳膊,那種霸道的力道,她至今還記憶猶新。

    雖然還在跟妖夜鬧別扭,但是她也不得不承認妖夜的實力驚人,這樣的年輕就擁有這種驚人的實力,實在是一位難得的武學天才,也難怪皇後會想要對他出手了。

    雲溪原本隻是想要逗一逗林若影,她早就知道皇後已經布置好天羅地網等著林若影送死,此時隻是要來看看這個死到臨頭的女人是什麽樣子,沒想到會被林若影回擊,很是不甘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