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後這個主意不錯,但是要讓各位愛卿參加比試,恐怕要花費不少時間。圍獵的時間本就不多,這樣豈不是耽誤了大家的時間?”

    “陛下,其實這件事簡單,我已經事先令人準備了簽筒,將皇族與大臣分為兩組,兩組同時抽簽就可以依照簽上相同的數字決定對手,不論輸贏,就隻是湊個趣罷了。每場比試的時間不會超過一刻鍾,您看如何?”

    “就是熱身?這倒是不出的建議,那麽就依照你說的辦。”

    雲皇聽了皇後的介紹,特意多看了她一眼,雖然不清楚她為何會心血來潮的想到要讓眾人想進行一下比試?卻覺得皇後這件事辦得漂亮。

    “是,臣妾這就安排下去,稍候便可以將一切安排妥當!”

    雲皇與皇後金口玉言,眾人也無從反對,這件事就這麽定下來了。

    林若影一直在打量四周的環境,突然聽到這個變故,心裏就是一驚,不禁偷偷扯了一下妖夜的衣袖,用眼神詢問他究竟是怎麽回事。

    妖夜盯著雲皇與皇後,自然不相信這件事隻是皇後的心血來潮,對方突然提出要讓眾人進行比試,目的一定不單純,可是一時之間也猜不透她的意圖。

    “皇後這究竟是打算做什麽?難道是為了要試探你的實力?”

    妖夜想不出皇後的動機,林若影卻福至心靈,有了大膽的猜測。

    “在場的人之中,一定有皇後的勢力,這個局該不會是衝著你來的?就是為了試探你?你可有什麽辦法化解這個危機?”

    林若影的聲音壓得很低,但每一句話都清晰的傳進了妖夜的耳中。

    聽了林若影的猜測,妖夜也不能否定這個猜測的可能性,他抬眼朝著台上看去,正好就捕捉到了皇後唇邊一閃即逝的笑意。

    這抹笑意很淡,若不是他偶然看見,也發現不了。但是這個笑容卻讓他一下就明白了皇後的打算。

    “看來,今天真不能平靜了。皇後顯然是有備而來。”

    妖夜按照抽簽的次序抽了一支簽,看著上麵的字數正好是十七,就有些好奇他的對手會是什麽人,不過他的問題很快就得到了解答,是鳳凰國的一位將軍秦照。

    這位將軍的實力在鳳凰國也是非常強勁,據說已經達到了宗階,距離聖階也就僅僅是一步之遙,與大將軍言意相比也就差了這麽一層。

    妖夜沒有料到他的對手竟然會是這樣的一位,心中卻隱隱有個聲音在提醒他,這一切暗藏著玄機。

    他想到這裏,又看了一眼手上的簽,不禁冷笑一聲,看來這位將軍不止是鳳凰國高手,私下裏還是皇後的一張好牌。

    “得罪了,秦將軍。”

    輪到妖夜與秦照比試的時候,他先是上前跟對方行了一禮,這才擺出架勢準備與對方過招。

    秦照掃了一眼台上的皇後,又對雲皇恭敬的行了一禮,才與妖夜見禮。

    “四皇子,早就聽說您是皇子之中武藝最出色的天才,今日就讓微臣好好見識一下您的實力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