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是願意答應我,我就幫你,怎麽樣?”

    “可以,但是我也有一個條件,你必須跟我一起去一個地方。”

    “什麽?”林若影沒想到妖夜原本就會有求而來,禁不住後悔她求助的太早了,這下倒是錯過了一次交換的機會。

    妖夜看到林若影的麵上有懊惱一閃而逝,不禁暗笑。“放心,我不會太讓你為難的,隻是這件事你也有好處,我可不會讓你吃虧。”

    林若影一聽妖夜說這樣的話,也很感興趣。她眼睛亮了一下,伸出手指朝著妖夜勾了勾。“什麽事?說出來我考慮看看。若是我不感興趣,這件事就免談。”

    妖夜歎了口氣,從懷中取出一份地圖推到了林若影麵前,讓她看看。“這是獵場的地圖,你先看看,我再跟你說我的事情。”

    林若影不知道妖夜口中的獵場是什麽地方,但是她還是從善如流的攤開地圖看了起來,停了片刻才終於重新抬頭看向妖夜。

    “這是什麽地方?鳳凰國圍獵的地點?”

    “每一年,鳳凰國都會舉行一次獵靈節,是為了在獵場圍捕最厲害的靈獸。這些靈獸雖然是皇家豢養,卻是凶猛無比。其中有一隻雲獸,是這些靈獸的王。今年我要獵得此獸。”

    “為什麽?”

    林若影看向妖夜,覺得雖然麵前的男人雖然是個騷包妖孽,行事作風也總是肆意而為,卻並不像會故意出風頭的。

    “因為我修煉到了瓶頸,需要雲獸的血。”

    “原來是這樣。那這件事可就有了一定的難度,你都需要求人的事情,必定不簡單。”

    林若影將手上的地圖推還給妖夜,才淺淺一笑。

    “雲妖夜,我林若影從來就不是三歲小孩,這種虧本的生意你覺得我會幫你?”

    “虧本?這件事的好處難道你看不出來?獵場內不僅有各種皇家豢養的靈獸,同時也有很多珍稀的藥草,都生長在危險的地方。作為交換,我幫你采集一些藥草,你幫我一起對付雲獸,也不吃虧吧?”

    “又想用藥草收買我?”

    林若影當然看清了地圖上標注的東西,可是她就是不情願這麽幹脆的答應妖夜,覺得凡事都在他掌控中,很是不爽。

    這個男人實在是令人捉摸不透,而她最討厭的就是超出掌控的事情。

    所以她對眼前的妖孽真是喜歡不起來,如果可以並不願意跟他過多接觸。

    “難道,你要我用其他的東西收買你?小影子,你是不是太饑渴了?你要是真的需要,其實不必跟我客氣的。”

    妖夜伸出手指輕佻的抬起林若影的下巴,聲音魅惑的對她說著,眼神裏全是調侃。

    “你?看起來一點都勾不起我的興趣,還是免了吧。我怕被你的一身骨頭硌死!”

    林若影沒好氣的拍開妖夜的手指,但是同時也有了動作。

    “獵場的事情我可以幫你,隻要你能夠幫我進去,我自然是會盡力幫忙,但是在這之前,需要你幫我做一件事。”

    林若影抱起在榻上睡著的靈狐,眼神認真的凝視著妖夜,有著一絲不易察覺的擔心和懇求。

    “你的小狐狸怎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