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我知道了。我幫你就是。正好我也看著她礙眼,讓我的女兒看不順眼的人,沒有必要存活在這個世上!”

    見到皇後答應了她的請求,雲溪立刻展顏一笑,還不忘將她知道的關於林若影實力的事情告訴了皇後。“那個柳依依一點小事都辦不好,倒是折損了一個九級武者,真是太令我失望了,原本我還覺得她配四皇兄還不錯,看來倒是我想錯了。”

    雲溪想到柳依依失敗後的樣子,就覺得心裏堵得慌。“母後,你可要給四皇兄找一位佳人做他的皇子妃,這個柳依依,我看就算了。”

    “都依你!好了,時間也不早了,你就先回去吧。”

    皇後勸走了雲溪,目送她離開之後,才將手上的金簪隨到一旁的榻上。

    她站起身,看了一眼外頭的天色,露出一個陰狠的表情。“妖夜?看來是時候應該除了你了。以前不動手,還是想著可能會有用處,但是現在看來,卻是一個威脅了!溪兒要是沒有提起獵靈節,我倒是忘了還有這樣的好機會。”

    皇後把玩著手上的翡翠手鐲,就對著身邊的婢女說了一句。“去,召秦氏入宮,我有話要交代她。”

    婢女得了命令也不敢對待,應了一聲就悄然無息的退出了宮殿。

    雲溪帶著小陶回了寢殿,之前的氣憤全然消失無蹤,隻要一想到林若影的下場就得意起來。

    “公主,為什麽這件事不求皇上,卻要告訴皇後呢?”

    小陶本以為雲溪這次會像上次那樣去求雲皇,沒想到卻是一回來就趕到皇後麵前去了。

    雲溪聽了婢女的話,卻是冷冷一笑。

    “小陶,跟著我,你就必須長點腦子。這個世上父皇是最疼我的人,但是母後才是最能夠了解我需要的人。這件事,母後一定會辦得滴水不漏,我相信等到獵靈節那一日,林若影就算是有天大的本事,也是逃不過母後設下的天羅地網的!”

    隻要一想到林若影可能會被皇後派出的高手斬殺,她就感到莫名的興奮,甚至生出一種不能手刃她的遺憾。

    四皇子府中,林若影突然就感到後背傳來一陣涼意,忍不住打了個噴嚏。

    “小影子,你怎麽了?莫不是染了風寒?”

    妖夜從外頭走進林若影的房間,正巧就聽到了她的聲音。

    林若影心裏暗暗無語,妖夜這個妖孽真是無孔不入,她就是打一個噴嚏都會被他遇上,這都是什麽事!

    “你又來做什麽?我怎麽覺得你到我這裏,比回你自己的房間都要多了?”

    林若影真是猜不透這個男人,不清楚他為什麽會這樣的陰魂不散。

    “我這不是來關心你的嗎?知道你回來了,想看看你還有沒有其他的事情。你那個便宜弟弟呢?”

    妖夜一邊說著,毫不客氣的坐到了林若影對麵的椅子上,給自己到了一杯茶喝了一口,才想起要問墨白。

    “你對他很感興趣?”

    林若影沒想到妖夜會注意墨白,心裏有些奇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