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她的實力竟然已經達到了九級武者?這樣說來,她之前的一切在她眼中,豈不是都是笑話了。

    林若影,你究竟是什麽人!

    柳依依在心裏呐喊,麵上卻仍舊是一派楚楚可憐的模樣,似乎她才是整件事的受害者一般。

    林若影幾乎都要佩服柳依依的定力了,站在這樣的地方跟她說話,她不害臊,她都替她臉紅。

    “柳小姐,此地不宜久留。我不明白你在說什麽,但是我是真的要走了。”

    林若影伸出手指,特意指了指地上仍舊纏在一起的兩人,才笑著轉身離開。她走到半路,還故意轉過頭對著柳依依喊了一聲。

    “柳小姐,若是看得礙眼,我建議你到一盆冷水下去,說不定火就熄了。”

    說完,她就得意的一揚眉,笑著抱上靈兒轉身離開了尚書府,留下柳依依淒涼的站在原地,品嚐這次失敗帶來的苦果。

    她用力的咬住自己的嘴唇,直到唇瓣都被咬出血來,才狠狠的對著身邊的一株大樹揮出一拳。隨著柳依依的動作,樹上的葉片紛紛揚揚的飄灑下來,更添幾分蕭索。

    “林若影,今生若是不能將你碎屍萬段,我柳依依誓不為人!”

    柳依依立下毒誓,恨不得能夠將林若影麵上的笑容撕得粉碎,卻隻能眼睜睜看著她漸漸遠去。

    事到如今,她必須要加快行動,讓鳳天霖徹底的愛上她。妖夜,林若影,你們都給我等著!你們得意不了多久!

    若影走出了尚書府大門,就感覺鼻子有些癢癢的,很是不舒服。

    “看來有人是徹底恨上我了,我倒是要感謝她的大恩,要不是有機會在尚書府一遊,我還沒有辦法得到這些好處呢。”

    說著,林若影就從懷中取出一個小小的袋子,放在手上掂了掂重量。這樣的手感令她很是滿意。

    靈狐聞到了林若影手上的小袋子裏麵散發的香氣,一雙深藍色的眼眸中發出了興奮的光芒。

    林若影這個時候才發現懷裏的靈兒有些不對勁的地方,急忙抱著狐狸的頭仔細打量起來。“壞了,你這嘴饞的小東西究竟喝了多少那人的血?竟然又有了變異!”

    雲溪提著繁複的宮裝裙擺跑進皇後寢宮的時候,正看到她正用一支金簪逗弄著鳥籠中的一隻金絲雀,很是悠閑。

    隨著內侍的一聲通報,皇後這個時候也看到了女兒一臉委屈的跑進了殿內。

    雲溪一見到皇後就自動收斂了之前的氣勢,就像是一個在外麵受了委屈的小姑娘,回到家裏跟母親撒嬌,讓皇後看了就覺得心疼。

    “母後萬福金安。”

    雲溪優雅的給皇後行了一禮,委屈的等著皇後讓她起身。

    皇後自然是心疼自己的女兒,知道她是有事才會擺出這幅模樣,就了然的一笑,揮了揮手讓她起身了。

    “起來吧,見到母後就這樣拘謹,你見你父皇的時候可不是這樣的。”

    皇後淡淡一笑,知道女兒有事要話說,也不跟她客套了。“是不是有什麽事情要我幫你?該不會你又闖禍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