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兒正在那男人身邊舔著爪子,深藍色的眼珠有些隱隱發紅,看上去很是詭異。男人則因為雙臂被廢,已經無力再戰鬥,又因為身上血液被靈狐吸食而變得柔弱無力,直接癱坐在地無力移動。

    一邊的小蓮則是滿臉通紅,之前就被林若影跟妖夜共同重傷,也是無力逃離,隻能眼睜睜看著他們在一邊討論怎麽處置她。

    她拚命搖著頭,卻一點聲音也發不出來。

    這個時候林若影就明白了,之前銀針上的是一種特殊的啞藥,看來之前柳依依早就打算毒啞她,好令她有苦說不出了。

    “他們要怎麽辦?”

    林若影指了指這兩個差點威脅到她的人,想看看妖夜有何打算,就看到他壞笑的摸了摸下巴。“為什麽不鬧的大一點呢?一場賞花宴卻發生了丫鬟跟來路不明的男子糾纏的醜事,豈不是很有看點?”

    “看來你的意思跟我不謀而合了。”

    林若影眼中寒芒一閃,跟妖夜心照不宣的對視一眼,都看懂了對方的意思。

    既然柳依依送上這麽大的禮物,她不回敬一下也太過意不去了。

    林若影從身上取出一包藥粉就朝著地上的二人一撒,之後就拍拍手衝著妖夜甜甜一笑。

    “好了,這裏的事情解決了,你可以回去了。”

    林若影對妖夜指了指圍牆,示意他從哪裏來,回哪裏去。妖夜摸了摸鼻子,也沒有糾纏的意思,隻是腳下用力一蹬,就躍上牆頭消失無蹤了。

    林若影見到妖夜這麽幹脆的離開,也才鬆了口氣,她很清楚此地不宜久留,又瞄了一眼地上的一對男女,才抱起靈狐輕手輕腳的走了。

    地上的兩人受到藥粉的影響,臉上都開始出現了痛苦的表情,紛紛朝著對方爬了過去。

    盡管他們的身上都受了不輕的傷,卻在藥粉的催化下忽略了身體上的痛苦,而是更加追求著去抒發心中的痛苦。

    雲溪在花廳等了半天,也不見小蓮回來複命,拿起茶盞準備喝茶,卻又突然不滿的將茶盞扔回桌上,一副坐立不安的樣子。

    柳依依看著雲溪這樣沉不住氣,眼中有一閃而逝的嘲諷,隻是礙於對方的身份隻能夠暫時容忍了。

    “柳依依,你說過你的丫鬟將事情辦好之後就會回來的,但是直到現在都不見人影,是不是有什麽變化?”

    雲溪不安的看著柳依依,生怕這次的事情沒有成功。她可是為了看到林若影那個賤人的下場才特意出宮的,豈料柳依依辦事不利,一件小事都辦不好!

    “公主稍候,也許是有事耽擱了。那個林若影心機深沉,我看也不是那麽好得手。但是我保證一出好戲是免不了的。”柳依依輕聲安慰著雲溪,心裏其實也開始焦急起來,見到管家小姐們陸續回轉,也開始擔心起來了。

    但是因為林若影遲遲沒有出現,她又覺得這件事可能成功了。

    “不如這樣吧?公主與我一起去看看?這裏這麽多姐妹也可以順道做一個見證。隻要小蓮得手,林若影今後就無法在鳳凰國立足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