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影也順著人潮離開水榭,有了這個借口她倒是可以名正言順的行動了。

    眾人各懷鬼胎的開始行動,林若影也在尚書府開始轉悠起來,走了沒多久,懷裏的靈兒就開始騷動起來。

    林若影借著湖水的倒影看到了不遠處是柳依依的丫鬟小蓮,就知道他們開始行動了,一開始她故意往人多的地方湊,見到眾人都已經有所收獲,就裝作很遺憾的樣子漸漸移步到了人煙稀少的地方。

    她走著走著,就拐過一條長廊,靈巧的翻身從一道矮牆上越過,成功擺脫了小蓮的追蹤。借著這個機會,林若影開始在尚書府的幾個重要的地方逛了一圈,覺得不枉此行之後才又晃悠回了之前離開的地方。

    小蓮本來跟著林若影一起到了矮牆附近,卻一下子失去了林若影的蹤跡,不禁著急起來。她在長廊來回的走了好幾圈都不見林若影的蹤跡,正急得快要哭出來,就感覺到後背猛地被人拍了下,嚇得她差點沒有尖叫出來。

    “你在這裏做什麽?”林若影眉眼帶笑的盯著小蓮,很是疑惑她為什麽會出現在長廊的樣子。

    “你!林姑娘,你剛剛去了哪裏?小姐正在找你呢。”

    小蓮剛想罵出聲,看到來人竟然是林若影,就生生將即將出口的話咽了回去,臉卻漲的通紅。“我帶你過去吧?”

    “哦?是不是大家都找的差不多了?就隻剩下我一個人沒有什麽收獲了。”

    林若影對著小蓮攤開雙手,手上空空如也,她的表情也很黯然。她似乎沒有察覺到小蓮一下對她改變了態度,變得恭敬有加。

    “原來林姑娘還沒有發現小姐事先藏好的謎題?我知道在哪裏,我帶你過去吧?”小蓮正愁著沒有辦法將林若影帶到指定的地方,一聽這話,眼前就是一亮。

    “真的?”

    林若影懷疑的看著小蓮,不敢相信她會這麽好心。

    “是真的,林姑娘你就相信我吧!”

    小蓮害怕事情有變,直接就抓住了林若影的一條胳膊拉著她就往前走。

    林若影被她半拖半拉的帶到了一間廂房外麵,正好奇的打量周圍的布局,就感覺到後背有一股淩厲的掌風衝著她飛了過來!

    察覺到危險,靈狐瞬間就炸毛了,一雙深藍的眼睛也隱隱射出寒光,就準備進入備戰狀態。

    小蓮這時卻嚇得鬆開林若影的手臂,直接蹲在地上抱頭縮成了一團。

    終於來了!

    林若影唇邊泛起一抹冷笑,轉身出掌就與後背的手掌擊在一起。

    她出手如電,對方還沒有察覺到她的動作就感覺到手心一痛,下意識的就倒退了數步!

    來人沒有料到林若影的身手如此了得,手掌在與林若影對上的瞬間就不禁倒吸了一口涼氣,沒有辦法相信麵前的女子竟然是一個七級武者,知道是被柳依依坑了。

    靈兒此時也一下從林若影的懷中跳下,如同一道白練衝著男人奔去,身後的長尾一甩,就有獵獵風聲傳出來。

    男子一見到這個架勢,就知道今天必定是一場硬仗了,急忙伸手探入懷中取出一顆丹藥就扔進了嘴裏。“想不到竟然還有一隻十級靈狐,正好除了你的主子,將你也一並收服了!”

    男人張狂大笑,感覺到丹藥的效果開始發揮,不禁伸出堅實有力的胳膊。

    他身上的肌肉暴漲,衣服都要被撐破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