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影知道柳依依是絕對不會讓她離開的,因此就有意要讓她們投鼠忌器,隻能忍著!

    雲溪銀牙暗咬,恨不得要上前將林若影一把撕碎,但是礙於現在的場合,並且也忌憚林若影懷中的靈狐,隻能作罷。

    她強忍著怒氣,眼神中有一股嗜人的殺意。

    怎麽會對她那麽絕情!她一定要讓她好看!

    林若影,今日就是你的死期!

    “林若影,有你哭的時候,別以為四皇兄會一直護著你!要知道,阿貓阿狗的下場都不會太好!”

    “我可從來都不需要他護著我。他要是不給我惹麻煩,我倒是省了不少事。”

    林若影根本就不懂得客氣為何物,還不停的刺激著雲溪。

    “你!”

    柳依依看到林若影快要將雲溪惹怒了,生怕計劃會被破壞,連忙出聲打圓場。

    “好了,看在我的麵子上,還請兩位都少說幾句吧。林姑娘,雲溪公主,請你們都各退一步。”

    柳依依紅著一雙眼睛,很為難的看了看林若影,又看向雲溪,兩人這才暫時停止交鋒。

    “好了,柳依依,你跟一個平民這麽親近做什麽?不是說要我們來賞花的?怎麽這花廳裏麵空空如也,你的那株醉玲瓏呢?”

    雲溪聽了柳依依的話,也知道戲要繼續往下唱就不能在這時候跟林若影撕破臉,也就裝作恢複平靜的樣子,對柳依依問了起來。

    柳依依聽到雲溪配合,立刻展顏一笑。

    “賞花小宴,花自然是有的,隻是沒有擺在花廳。還請公主與眾位姐妹一同隨我移步後院水榭,我可是精心準備了酒宴,要好好款待一下各位。”

    柳依依著重說出了款待兩個字,眼中有寒芒一閃,很快就消失在了眼睫的陰影中。

    林若影望著眾人,知道一時半會這種無聊的戲碼是不會結束了,也就隻好隨著眾人一起移步水榭。

    她來尚書府的目的,不過就是為了要順走幾瓶對她有用的丹藥,若是運氣好,說不定還能夠發現幾張特殊的丹方。

    現在她的煉丹水平正好處於地階與天階之間,要捅破這一層窗戶紙順利進入天階,就需要獲得更多的支持。她希望尚書府一行不會白跑一趟。

    到了水榭,眾人就看到了柳依依精心布置好的花園,姚黃魏紫開得嬌豔欲滴,鮮豔奪目。但是其中最吸引人目光的,無疑是那一株粉嫩多嬌的醉玲瓏了。

    粉色的醉玲瓏花瓣與牡丹有相似之處,但是比起牡丹來更多了幾分清新脫俗,少了幾分俗豔,隱隱的散發出淡雅的清香,讓人精神為之一振。

    “這就是你父親替你尋來的醉玲瓏?倒是清新雅致,很是不錯。”

    雲溪雖然看不上醉玲瓏這種花卉,但還是裝腔作勢的稱讚了一句,眼神轉而悄悄放在了林若影的身上。

    她真是不知道為什麽柳依依會篤定林若影一定會來參加這次的宴會,難道其中有什麽隱秘是她不知道的?

    林若影望向花叢中的那一朵醉玲瓏,臉上露出了沉醉的神色,似乎很是喜歡這種花的香氣。

    柳依依看在眼裏,心想著她可是還有大禮沒有送上呢。

    林若影心中暗暗好笑,為了要配合柳依依演這樣一出好戲,她可是極力裝作一副欣賞的樣子,希望柳依依的計劃不會讓她覺得無趣才好。

    “好了,賞花宴既然是為了宴請各位,我們就不要傻站著了,還是一起去水榭裏說話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