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依依一邊說著,一邊伸手摸了摸頭上的發釵,這一支發釵是鳳天霖特意差人送到府中的,到時候他也會出席宴會。這對於柳依依而言,無疑是添了一大助力,她就不信有了鳳家人的幫忙,林若影還能輕易逃脫!

她也要讓林若影嚐一嚐被人輕視侮辱的滋味,她受到的侮辱,林若影都要百倍的嚐受!

“這樣的計劃,真是太妙了!”

小蓮不敢再多說什麽了,隻是心裏開始暗暗告誡自己,今後一定要更加的小心伺候小姐,否則以後她怎麽死的都不知道。這個小姐看上去如同鮮花弱柳,可是心機也太過深沉了!

等到柳依依走了之後,林若影卻在房中開始思考這次的邀請背後的真實目的。

妖夜不知道什麽時候又神不知鬼不覺的跑到了她房中,正躺在貴妃榻上把玩著一瓶丹藥,見到林若影回來,也隻是懶洋洋的睨了她一眼。

“回來了?跟你說什麽了?”

“沒有說什麽,就是邀請我去她家裏做客。”

林若影沒有好氣的白了妖夜一眼,就給自己倒了一杯茶,放在唇邊卻沒有喝的意思,又重新將茶杯放在了茶幾上。

“柳依依很不簡單啊。”

“此話怎講?”

妖夜倒是一貫的看不起這個女人,對林若影的話感覺有些詫異,這才從貴婦榻上直起身,斜靠著靠枕看著她。

“今天你們聊得怎麽樣?”

他很是好奇,柳依依會不會被林若影氣得發抖,隻可惜為了避免麻煩,他就沒有去前廳湊熱鬧了。

妖夜實在是受不了柳依依每次看到他,都要用眼神上下掃視他一遍的舉動,如果可以,他還真是想要直接一巴掌拍死她,也不願意別人當做可口的美食一樣,被一種垂涎三尺的眼神盯著。

“其實也沒有聊什麽,不過我就是覺得柳依依這個人很不簡單。”

林若影並不清楚妖夜對柳依依的看法,抬手又重新將茶杯端起來喝了一口茶,才斜睨了一眼妖夜。

“四皇子殿下,寢宮沒有臥榻?為何到我的房中來了?”

“你這裏比較清靜,最主要的是可以看到小影子,真是一件頗為讓人賞心悅目的好事。”

妖夜故意衝著林若影擠擠眼睛,又指了指自己。“難道你不覺得我在這裏,也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畢竟人比花嬌,也不是人人都可以辦到的。”

說完,他還特意朝著林若影拋了一個媚眼,惹得林若影有種要嘔吐的衝動。

但是也在這一瞬間,不知道怎麽的,她就將這段時間發生的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都弄清楚了。

“我知道了,原來一切都是因為你這個妖孽,所以才會讓我這段時間這麽倒黴的。”

“哦?小影子遇到什麽倒黴事了?說出來讓我高興高興?”

妖夜知道林若影的實力,當然並不擔心她會遇到什麽危險,隻不過他的確對她的事情很好奇,當下也沒有開玩笑的心情了,而是直起身看著她。

“是不是跟柳依依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