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草的事,我們自己知道就可以了,不要往外說。”

林若影拍了一下墨白的肩膀,就轉身朝著她的住處走去了。

墨白覺得這件事真是太過匪夷所思,兩個女人見麵貌似什麽都沒有說清楚,但是她們好像都已經清楚對方的意圖了,真是太奇怪了。

不過他同時也就更加佩服林若影了,在對手麵前損人的功夫可真是說話不帶一點髒字,就讓對方吃了悶虧,真是太毒辣了!

柳依依走出四皇子府邸的時候,就直接走回了她的馬車裏麵,剛剛坐進車子,臉色就一改之前的溫婉柔和,變得很是陰毒。

“林若影,真是沒有你不敢說的話!”

她用力的在馬車的牆壁上捶了一下,幸好是可以收斂了力道,否則這輛馬車就要作廢了。

“小姐,這件事你準備怎麽辦?那個林若影真的會信守承諾,到府中做客嗎?如果她不來的話,小姐您打算如何?”

“她當然會去的。因為醉玲瓏這種花不僅是珍貴的花卉,也是每一個武者夢寐以求的東西。她不是已經是四級武者了嗎?這樣一來她就更加需要醉玲瓏了。”

柳依依笑得很是得意,似乎已經勝券在握了。醉玲瓏對提升武者境界的作用,無疑是個巨大的誘惑,她相信縱然是林若影,也無法抵擋醉玲瓏的魅力。

“到時候,她到了我的地盤,難道還有什麽是我不能夠控製的事情?”

柳依依覺得這件事是她最近做的最好的,最讓她滿意的事情了。

小蓮看著自家小姐因為笑而變得極度扭曲的臉,心中一寒,忍不住抖了一抖。

“可是,小姐,我不是很明白你的意思。”

她隻是一個小丫鬟,見識有限,自然是不清楚為什麽柳依依會這麽肯定林若影會自投羅網。畢竟就算醉玲瓏對一個四級武者多麽的重要,卻也是小姐自己的東西,林若影故意上門看醉玲瓏,難道不是看著眼饞?

畢竟醉玲瓏並不是她的東西,她看了也沒有用啊。

“蠢,難道什麽事情都要跟你一五一十的說出來,你才知道?”

柳依依不滿的瞪了丫鬟一眼,卻開始得意洋洋的解釋起來,這個計劃可是她策劃了很久的事情,要是有一個人可以分享,當然是會令她更加的高興。

“醉玲瓏這種珍貴的花卉,是可以散發出一種寧心靜氣的香氣的,可以讓武者感受到一種非常好的心境。對修煉大有裨益!我的這一株醉玲瓏還是父親當初為了我晉級四級武者的時候特意的搜尋回來送給我的,就是為了助我修煉。”

“這麽說,隻要能聞一聞醉玲瓏的香氣就能夠提升實力了?”

“對,雖然效果不是特別的顯著,但也是非常好的東西。有的武者隻是受限於無法突破心境,這才會一直沒有辦法提升實力。我看林若影年紀輕輕就有了四級實力,也是一個非常醉心修煉的人。”

柳依依說著自己的推測,臉上就露出一個滿意的笑容。“所以她是無法抵抗這種提升實力的誘惑的。她那麽爭強好勝,她一定會來的!”

“可是,小姐請那個林若影到府上,就隻是為了讓她看看醉玲瓏?”

小蓮自然是不傻,隻是還沒有完全猜出柳依依究竟打算用什麽辦法對付林若影。

“說你傻,還真是抬舉你了。這樣一株醉玲瓏,難道還不足以勾起別人的貪念?到時候,我會設局讓林若影有機會跟醉玲瓏單獨在一起的,到時候就再換了花盆,就可以坐實是她偷了我的寶貝。你知道,在鳳凰國竊取、偷盜都是重罪,隻要一經坐實,就會被送上刑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