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影回到四皇子府,妖夜這時臉色早已經恢複了正常,也不知道是顧忌之前林若影那一腳,還是心疼那幾株藥草,直接把東西給了她,也不多說什麽,直接就走開了。

林若影摸摸鼻子,很有良心的考慮,自己之前那一腳難道真把他踢殘了?

不過這也是他自找的。這麽一想,她淡定的拿著人家的藥材,帶著墨白在人家的府裏找了個房間讓他好好休息,自己去煉丹了。

之前她在山上時,精神力已經突破到三階,之所以一直還沒有煉製丹藥,一是她在趕路,二則是藥材沒湊齊了。這一路來搜集到的,再加上妖夜給的這幾株,已經足夠。

簡單吩咐幾句不許人來打擾,直接開爐煉丹。

身為前世醫門開山老祖,古武大陸第一煉丹師,不過是區區地階上品的丹藥,對林若影來說,隻是小菜一碟而已。

不過短短兩個時辰,林若影已經收回最後一絲精神力,麵前的桌子上,三隻白玉瓷瓶整齊的擺放著,裏麵香氣撲鼻,填滿了純正的丹藥。

滿意的收好丹爐,正要將瓷瓶收起,門外卻忽然傳來清脆的說話聲,“姐姐說了,不許任何人打擾她的!你不許過來!”

林若影一挑眉,墨白什麽時候守在門外的麽?隻是他的聲音聽起來有些急促,來人看來是個高手了。

打開門一看,妖夜正嘴角勾笑的站在門口,妖魅的鳳眸若有所思的看著墨白,一看就知道又在動什麽心思了。

“你來做什麽?四皇子放心,經過了之前的事,你的毛病,應該沒人會猜到了。”

之前踢了那一腳後林若影其實已經消氣,但是現在看到他這麽明顯不懷好意的神情語氣就又冷了下來。

妖夜看到林若影出來就已經收了探究的神情,知道這丫頭記仇,沒想到她居然還是這麽毒舌,居然又一次暗示自己不行!

咬牙看著林若影,就要說些什麽,鼻息微動,目光立刻轉向房間裏的案桌上。

下一刻,林若影根本沒看清他的動作,他的整個人便已經進了房間。

好快的速度!

林若影心裏一驚,立刻跟著走了進去,冷笑道,“沒想到,四皇子居然有擅闖姑娘家閨房的興趣。”

難得的,妖夜根本沒有生氣,目光依舊盯在香氣濃鬱的瓷瓶上,“這些,是你用我給你的藥材煉製的?”

林若影聳聳肩,“不錯。很奇怪我能煉製地階上品?”

說著話,她目光也盯著妖夜。

早知道這騷包的狐狸不是看起來這麽簡單,但他這麽嚴肅的表情她卻是第一次見到。這時的妖夜,周身都籠罩著一股莫測的深沉氣息,讓人完全看不穿。

“你總是讓人驚喜啊,那幾株藥材能提煉到這種程度,恐怕就算是神階煉丹師也未必做得到的。”

說話間,妖夜嘴角一勾,已經恢複了之前的神情,看似隨意的湊近林若影,氣息曖昧的在她耳邊輕聲道,“小影子,雖然你實在是沒有什麽女人味,不過看在這丹藥的份上,我也可以考慮收了你哦。”

暗暗咬牙,就知道這隻死狐狸本性騷包!什麽深沉!都見鬼去吧!看看,一眨眼就恢複了本性了!

正要說話,一隻溫潤的小手忽然伸了過來,將林若影拉到了旁邊,護在身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