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誰?”鳳天霖看了眼柳依依布滿驚慌的容顏,不知為何心狠狠的顫抖了一下,頓時升起了一股保護的欲望。

    大部分的男人都很憐香惜玉,尤其是現在的柳依依眼裏含著淚水,表情緊張慌亂,鳳天霖身為一個正常的男人,不可能對這種絕色美女無動於衷。

    “哼!有人花錢讓我們破了她的身體,識相的就讓開。”

    流氓冷哼一聲,毫不客氣的說道。

    這一句話,徹底的激怒了鳳天霖,他怎麽也想不到,世上竟然會有人惡毒到這種地步,連如此美好的姑娘也敢傷害。

    “是誰讓你們這樣做的?”

    鳳天霖下意識的將柳依依護在身後,冷聲說道,“說出來,我讓你們死的痛快!”

    “這還用說嗎?”

    聞言,一旁的綠衣丫鬟冷笑一聲,“除了那叫做林若影的賤人還會有誰?”

    “小蓮,你別胡說!”柳依依瞪了眼小蓮,“其中肯定有什麽誤會,既然四皇子能看中林姑娘,就證明林姑娘品性不錯,絕對不是那種人。”

    小蓮嗤之以鼻的道,“小姐,就你善良,每次都忍讓退縮,可人家對你做了什麽?陛下看中了你,想要讓你成為四皇子妃,錯的是你嗎?你也是被逼無奈,結果她不但讓四皇子當眾羞辱了你,還自導自演了一場好戲,隨便找了幾個混混欺淩她自己,最後還嫁禍到小姐頭上,小姐你一向以善待人,從沒做錯過什麽,為何要受到如此侮辱?”

    聽到小蓮的話,鳳天霖的胸口瞬間燃燒起熊熊怒火,他從來沒有見過如此狠毒的女子,竟然為了一個男人可以傷害其他無辜的女子!

    “你們是不是那叫做林若影的賤女人派來的?”

    鳳天霖一臉冷漠,身上氣勢翻湧,極為駭人。

    或許是被他身上的氣勢給嚇到了,眾流氓愣了一下,噗通一身就跪倒在地。

    “饒命啊,這位公子饒命啊,我們也是收了錢才辦事,你們饒了我吧。”

    “饒了你們?”鳳天霖冷冷的道,“留你們這種敗類在人世間根本沒有什麽用,我還是早點送你們去見閻王爺。”

    “慢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