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墨白羞澀的低下了頭,“我隻是看不慣一群人欺負一個小女孩,所以我才出手幫忙,而且,爺爺早就和我說過,山下有很多仗勢欺人的惡霸,讓我遇到這種惡霸的話不能給退縮。”

    “你爺爺?你爺爺人呢?”

    林若影怔了一下,難怪這家夥心性單純,原來是因為從小過著與世隔絕生活的緣故。

    “我爺爺因為家中有事,就先回去了,”

    少年聽到這話,眼眶不覺一紅,可憐巴巴的望著林若影。

    “他把我一個人丟在山上,我太孤單寂寞,因此才偷偷的溜了下來。”

    少年的聲音帶著控訴,任憑任何人聽見了都忍不住想要幫他將他那狠心的爺爺痛罵一頓。

    “那你為什麽不和你爺爺一起回去?”

    “因為我是煞星。”

    少年的眼眶更紅了,天人般俊美的容顏上帶著委屈。

    “所以,我從小就被家族驅逐,爺爺為了保護我,與我在山中生活了十幾年,現在家族形勢發生了變故,他不得已才趕回去撐住大局。”

    林若影沉默了,她緩緩的閉上了雙眸,不知道是這少年的經曆觸動了她,還是讓她想起了自己的前世,此時此刻,她的心輕輕的顫抖了起來。

    前生,她身為廢物,遭受家族長老的聯名驅逐,爺爺為了護她安全,讓她遠離此處紛爭,便同意讓她去邊遠的林家旁族生活,並且派人護她安全,她確實無憂無慮的過了幾年。

    誰知道,幾年之後爺爺突然暴斃,也讓她失去了庇護,一度受人欺負。

    可是她的運氣一向比其他人好,竟然意外的得到了逆天決,正因為有了這逆天的功法,才讓她有了今後成立醫門的實力,更是查到了爺爺暴斃的真相,為他老人家報仇雪恨。

    “那你現在到鳳凰國來是為了什麽?”林若影睜開雙眼,問道。

    “我一個人在山上太孤單,所以才擅自離開了,”少年清澈的雙眸中倒映著對方的身影,如同一汪清水,“你能收留我嗎?”

    林若影眉尖輕挑,手指輕輕撫著下巴,打量著眼前的少年。

    這家夥實力很不錯,至於強大到什麽地步,就連她也摸不清楚,若是如果收留他在身邊,隻有好處沒有壞處!

    “好,”想到這裏,林若影笑了起來,“我的名字林若影,你呢?”

    “墨白。”

    少年似弦音的聲音在這街道之上緩緩響起,他的笑容幹淨而美好,純潔的就像是一張白紙。

    曾幾何時,也有一個少年擁有如此清淨的笑容?

    隻是自從爺爺暴斃之後,他便就此失蹤,多年之後,已經是醫門門主的她回到本家之時,卻再也找不到他的蹤跡……

    直至她被神級丹藥炸亡重生之前,都沒有找到他。

    這也是她前生最大的遺憾。

    柳府。

    香閨之內,柳依依再也不複人前的溫柔嫻淑,冷著一張臉看著跪在底下的眾人。

    “廢物,真是一群廢物!不但沒能抓住她,更是讓她發現了你們的身份,我們柳家養你們這樣的廢物到底有什麽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