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就在那一隻手掌落在少年如天人一般俊美的臉上時,少年毫無任何征兆的出手,緊緊的抓住了將要到自己麵前的手臂。

    “啊啊啊!”

    那一刻,大漢撕心裂肺的叫聲驟然響起,令人毛骨悚然。

    “我的手,我的手要斷了!臭小子,你他媽的知道本大爺是誰嗎,趕緊放了本大爺!”

    他蒼白著一張容顏,滿眼仇恨的看著麵前這清眸含笑的俊美少年。

    “我不管你是誰,我隻知道你以多欺少,尤其是欺負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小姑娘,就不是什麽好人!”

    街道之上,人來人往。

    眾人看到那體型魁梧的精裝漢子被一個少年給抓住了手臂,並且身後之人都拿著武器不敢上前之時,都不由自主的停下腳步,對著這方指指點點。

    林若影站在少年身後,唇角輕挑,略帶興致的目光看著眼前身形單薄的少年,一抹光芒從眼底一劃而過,快的讓人無法捕捉。

    “臭小子,你敢多管閑事,我會讓你後悔!”

    精裝大漢緊緊的咬著牙齒,滿目噴火的說道。

    砰!

    少年狠狠的一甩,就將漢子給甩了出去,那張俊美的臉上滿是執著與堅定。

    “你們這麽多人欺負一個弱女子,這場閑事我就管定了!”

    “好,很好,希望你記住今天的話,我們走。”

    漢子揮了揮手,咬牙切齒的說了一句話,然後他轉身就想離開。

    就在他轉身的刹那間,一道如惡魔般的聲音在他的身後響起。

    “你們以為想走就能走?說吧,誰指使你們來的?若是說出來,或許我還會放過你們。”

    精壯大漢身子一顫,僵硬的轉頭,哆哆嗦嗦的問道,“你想要幹什麽?”

    “幹什麽?接下來你就知道我要幹什麽。”

    林若影挑了挑眉頭,笑眯眯的向著精壯大漢走去。

    大漢看了看林若影身後的少年,見他並沒有上來,本來提起的心緩緩的放了下來。

    如果是那個少年,或許他還會有所畏懼,可若換成一個女人,他有什麽可怕的?

    想到這裏,漢子嗤之以鼻,剛想和對方談談人生聊聊理想,少女的步子閃了一下,如同一道光芒一般閃到了他的身前。

    砰!

    一記拳頭狠狠的落在了他的胸膛之上,他還沒有回過神來身子就向著身後的攤子砸了過去,砰的一聲將攤位砸倒下來,而後他剛抬起頭,一隻腳便落到了他的胸膛之上。

    林若影出拳的速度太快,以至於大漢身後的那群跟班沒能有所反應,他就已經飛了出去。

    “說吧。”

    顧若雲抬著頭,臉上縱然帶著笑容,那聲音卻透著十足的危險。

    “是誰讓你來的?”

    此時此刻,漢子的腦子一片混亂,柳小姐不是告訴過他了嗎?這女人沒有任何實力,而他好歹也是一名三級的武者,結果,卻一拳被她給打趴了。

    “是……”大漢的眼睛轉動了幾下,心一狠,說道,“是八公主讓我們來的。”

    “八公主?”

    林若影嗤笑一聲,“若是真的是八公主所為,她找的就不是你們這種半吊子的打手,怎麽?現在這種情況還是不肯說實話?”

    嗡!

    瞬間,精裝漢子的腦袋一陣亂響,目露驚恐的望著林若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