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可以如此無情狠絕的對她?

    但凡是其他男人看到自己,即便沒有心生愛慕,也會有憐憫之心,難道他不是男人嗎?否則怎會對自己這般絕情?

    更甚至,在大庭廣眾下如此的羞辱於她。

    她到底做錯了什麽,值得讓他如此的對待她?

    “夜兒!”

    皇後眉目一沉,眸內狠戾一閃而過,隻是很快又笑顏如花。

    “本宮僅是為你著想,你雖然是瑤貴妃的兒子,但是你的親母已經不在,本宮身為皇後,自然要作主你的婚姻大事,陛下,你說臣妾說的可是?”

    “哼!”

    雲皇冷哼一聲,眉目威嚴的說道。

    “夜兒,皇後也是你的母後,你竟然敢頂撞她!朕告訴你,柳依依你是娶也得娶,不娶也得娶,而且,朕會在這裏再給你指兩個側妃!”

    妖夜臉色一冷,紅袍無風自揚,他妖孽般絕美的容顏一片陰沉,聲音森冷的如同來自地獄。

    “我的母妃隻有一個,她,不配!”

    說完這話,陰沉的眸光掃了眼柳依依與其他女子,陰冷的道。

    “至於這些女人,你若是喜歡的話,那你就留著當你的妃子,我妖夜隻需要一個人就夠了!小影子,我們走。”

    林若影皺了皺眉頭,看著妖夜伸過來的手微微躲了過去,看都不看他一眼就徑自向著禦花園外走去。

    妖夜摸了摸鼻頭,無奈的歎息一聲。

    這一次,他貌似將這小東西給惹毛了。

    “氣死朕了,簡直是氣死朕了!”

    雲皇癱坐在龍椅上,胸口起伏不定,一張英俊的臉龐鐵青一片,緊緊的握著拳頭。

    “陛下請息怒,”皇後向底下的眾女使了個眼色,讓她們先退下去,然後溫柔的平撫著雲皇的胸口。

    “夜兒年齡小不懂事,相信他會了解陛下的一番苦心。”

    “哎。”

    雲皇重重的歎了口氣。

    “縱然當年瑤貴妃犯了錯,朕卻從來沒有恨過他,畢竟他是朕的兒子,可是他長大越混賬,不但頂撞朕,甚至連旨意也敢違抗,當真是不像話。”

    “陛下請放心,無論如何,臣妾都會讓夜兒迎娶柳依依。”

    皇後的眸內掠過一道冷忙,若是不把柳依依這個棋子插到妖夜身邊,她實在很難放心!

    宮門外,林若影停下腳步,轉頭看著身後跟來的妖孽男子,挑眉道,“四皇子還有什麽事嗎?”

    一般情況下,林若影都稱呼他為騷包狐狸,或者妖孽,如今聽見她對自己的稱呼,妖夜就知道她生氣了,而且氣的不清。

    “小影子,我並非有意說出你師父,何況他們也並沒有相信,不是嗎?所以,你就原諒我吧。”

    林若影冷笑一聲,“我很後悔陪你來這種地方!你不僅拿我當擋箭牌,還將老頭子的身份拿出來,你猜,老頭子知道了後會如何?”

    想到那老頭子暴怒的性格,妖夜的臉色瞬間黑了,他急忙上前一步,擋住了林若影將要離去的路。

    “影子,隻要你不告訴那老頭,本皇子什麽都可以答應你。”

    妖夜湊到了林若影的耳旁,唇角上揚,曖昧的呼吸打在她的臉上,“比如說,暖床……”

    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