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妹沒有受到過大的教育,才不知道這姐姐妹妹的稱呼僅是一種客套罷了,所以姐姐不怪你。”

    言下之意,你沒有教養,本小姐不和你一般計較。

    “客套?”

    林若影笑了一聲。

    “不就是虛偽而已?何必說的這麽好聽?而且你來找我不也是想要打聽我和四皇子的關係?”

    “直接說明來意就得了,我又不是不知道你那點齷齪的心思,還以為所有人都和你一樣。”

    說這話時,林若影向著妖夜眨巴了下眼睛,清秀的麵龐之上笑容更甚。

    妖夜滿臉的無奈,這丫頭還真是記仇,自己不過沒有提前和她打聲招呼而已,她就打算在這裏給她找麻煩。

    看來以後得罪誰都別再得罪這個丫頭了。

    當然,兩人之間的互動在女子看來便是眉目傳情,再加上林若影剛才的話,她那一張嬌美的容顏瞬間沉了下來。

    無論她修養多好,被人如此侮辱,也實在難以忍受!

    “小姑娘,如果你不是為了成為四皇子的妃子,你來這裏幹什麽?而且,我好心教你最基本的禮貌,你是如何對我的?”

    “你若想要成為宮中人,沒有點教養絕對不行,即便僅是一個皇子小妾,也不是什麽鄉野丫頭可以當的!所以現在就讓我教你一下什麽叫做禮儀!”

    話落,女子抬起手就想要甩向林若影,然而她的手還沒有落下,便被一隻有力的手掌給緊緊的拽住了。

    陰冷的感覺襲編全身,令她的身子微微一顫,在抬起頭的刹那間,一雙陰沉的鳳眸落入了她的眼底,此時此刻,妖夜的臉上布滿著陰冷,渾身籠罩的森森的氣息。

    “你敢動她一下試試!”

    女子的身體震顫了起來,驚恐的後退了兩步,緊咬著嘴唇,臉色蒼白的望著男人傾國傾城的容顏。

    這是她愛慕了許久的男人,如今卻為了一個乳臭未幹的小丫頭如此的對她……

    如何能讓她不心寒?

    “四皇子,”柳依依緩緩起身,向著林若影報以一個友好的笑容,語氣輕柔如風,聽起來很是舒服。

    “這位姑娘雖然還過於稚嫩,但是長的還是挺討人喜歡,秦雨妹妹也並非故意得罪她,還請四皇子手下留情。”

    那名為秦雨的女子聽到柳依依為自己說話,感激的望了她一眼,隻是望向林若影的眼神充滿了憤怒與仇恨。

    “你給我閉嘴!”

    妖夜眉眼一沉,冷冷的看了眼柳依依。

    柳依依被嚇了一跳,顯然美想到妖夜會凶她,不覺眸內浮現出一層淚水,卻僅是打著轉而不讓它落下。

    她那模樣,倔強而惹人憐愛,就連在場的其他女子也看不過去了。

    “四皇兄,你這是在幹什麽?”

    遠遠趕來的雲溪一來就聽到了妖夜的這句話,再看到柳依依雙眸含淚的委屈模樣,怒火噌噌的冒了出來,雙眼噴火的瞪了眼林若影,再轉望向妖夜,一臉責怪的說道。

    “四皇兄,依依做錯了什麽你要凶她?不過我相信,以依依的性格她絕對不會傷害到別人,一定是有些人挑撥離間,妄想破壞你們之間的感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