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宴,名為百花盛宴,但是鳳凰國的閨閣千金們都知這是為四皇子選妃。

    是以,所有京城待字閨中的千金小姐們都拚命的打扮自己,想要在白花盛宴上一舉奪得頭魁,成為四皇子的妃子。

    此時,四皇子府邸,林若影黑著臉看向丫鬟拿進的衣物首飾,咬牙切齒的問道,“妖夜,你想要幹什麽?”

    聽到這話,那雙臂抱胸倚靠在門欄上的妖孽男子眉頭一挑,鳳眸含著勾人的笑容。

    “老頭子想要舉辦一場百花宴,目的就是想要為本皇子選妃,本皇子向來對那些鶯鶯燕燕沒有什麽興趣,所以本皇子想讓你幫這個忙。”

    望著男人那如花一般燦爛的笑顏,林若影深深壓製住想要去扁他一頓的衝動,黑著臉沒有好聲色的說道,“抱歉,我很忙,沒時間幫你。”

    “一株紫檀花。”

    妖夜看了林若影一眼,不緊不慢的說道。

    然而,林若影沒有說話,她緊繃著一張臉,看都不看一眼妖夜。

    “再加上一株九蛇草和一顆狂暴之果。”

    “成交。”

    在妖夜那話落下之後,林若影瞬間站了起來,“我可以答應陪你參加百花宴,不過,我沒有答應成為你的皇子妃。”

    妖夜的眸內閃過一道光芒,很快他便笑了起來。

    這一笑間,傾國傾城,絕世風華。

    鳳凰國的四皇子妖夜,不愧有天下第一美人之稱,這絕世之美,估計也僅有他才能夠演繹的如此到位,哪怕僅是一顰一笑,就能深深的牽引住他人的目光。

    “我突然對你越來越趕興趣了,怎麽辦呢?”

    他的紅唇湊到林若影的耳旁,曖昧的呼吸打在她的耳根之上,在看到對方那急速變化的清秀容顏之後,妖夜有一種奸計得逞的痛快,哈哈大笑了兩聲。

    “小影子,你放心吧,本皇子還對你這種幹巴巴的身材沒有什麽興趣。”

    聞言,林若影的臉色更黑了,她居然被這一隻風騷的狐狸個調戲了?

    “不好意思,就算你對我有興趣,我也不會喜歡上一個同性別的人。”林若影挑唇一笑,雙眸挑釁的看著妖夜。

    唰!

    妖夜絕世的麵容瞬間變了,狠狠的磨著牙齒,如果換成一個其他人敢說這樣的話,估計早已經死到不能再死了。

    可這家夥羞辱他已經不是一次兩次了!

    好,很好,既然如此,那他就讓她看一看自己到底是不是女人!

    正當妖夜想要逼近林若影之際,一道匆匆忙忙的腳步聲從門外傳了進來,緊接著便望見管家快步走到了妖夜的麵前,恭敬的說道。

    “四皇子殿下,皇宮內的馬車已經來了,不知四皇子何時移駕?”

    “讓他們都給本皇子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