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

    雲溪冷哼一聲,嘲諷的說道。

    “四皇兄估計對那個女人也隻是一時新鮮而已,畢竟他不但是鳳凰國第一天才,而且還如此的驚豔絕世,更有深厚的背景。”

    “像那種女人也僅是想要攀龍附鳳,總有一天她的陰謀會敗露的!”

    “不過,在此之前,我絕對不能讓她有機會傷害到四皇兄。”

    四皇兄與她不同,從小到大,她便是父皇母後的掌上明珠,享受盡了萬千寵愛,他卻從小母親身亡,一個人獨自流離。

    所以,在她六歲那年,望見桃林中那一臉孤寂的少年,她便發誓,從此往後,她要保護他!

    “小陶,你給本公主準備一下,本公主要去見父皇母後。”

    眸光閃過,一個主意在雲溪的心中漸漸升成。

    “是公主。”

    那名為小陶的宮女從地上站了起來,拿起一旁的衣服便上前為雲溪披上,而後雲溪頭也不回的走出了寢室,朝著禦書房的方向走去。

    此時,禦書房內,一身明黃色龍袍的中年男子端坐在龍椅之上,認真的批閱著麵前的奏折,就在這時,一道奸細的嗓音在禦書房外響起。

    “陛下,八公主求見。”

    聽到這話,中年男子微微一怔,放下手中的筆,說道,“讓她進來。”

    “遵命,陛下。”

    在這話落下之後,禦書房的大門便被打了開來,緊接著,一襲粉衫如同蝴蝶一般從門外撲了進來,直接就衝上了龍椅撲入了中年男子的懷抱之中。

    中年男子看著懷裏最疼愛的女兒,英俊威武的麵容上綻放出溫和的笑容,一臉寵溺的揉著她滿頭青絲。

    “溪兒,你現在來找父皇是有什麽事嗎?”

    “父皇,女兒有一件事懇請父皇。”

    雲溪甜甜的笑著,一雙眸子如月牙般彎彎翹翹,撒嬌的搖晃著中年男子的胳膊。

    “你看,四皇兄年齡也不小了,是不是該為他選妃了?”

    “哦?”中年男子眉頭一挑,“溪兒何時開始關心你四皇兄的婚事了?”

    聽到這話,雲溪就滿臉怨憤的表情,撅著小嘴。

    “還不是外麵有一個狐狸精迷惑了四皇兄,讓向來不近女色的四皇兄竟然帶她入府,那個女人不是什麽好東西,不就是看上了四皇兄的身份而已,之前我還看到她和另外一個男子走在一起,舉止很是親密,溪兒隻是不想讓四皇兄被人傷害罷了。”

    中年男子緊皺的眉頭鬆了開來,他知道自己這寶貝女兒向來對四皇兒很是維護,也難怪她會突然提出這種要求。

    隻不過,任何讓他寶貝女兒不開心的人,都無法進他皇家大門。

    “既然如此,溪兒可有什麽好的人選?”

    “能配的上四皇兄的,必然是人中之鳳。”

    雲溪揚起雪白的下巴,沉默了半響。

    “我看尚書府的千金不錯,天賦也很卓越,如今她還不滿十八歲,就已經到達了四級武者,剛好能夠與四皇兄相配。”

    更主要的是,這尚書府的千金向來對她很是巴結,但凡有好東西都往公主府送,更是跟前跟後的當她的小跟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