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城門外的鬧劇引來了無數人的圍觀,他們看著那一場爭鋒不由自主的指指點點。

    “那不是六皇子與八公主?這鳳凰國誰不知道八公主是陛下最寵愛的女兒,這位姑娘這次可惹麻煩了,被八公主纏上,估計她這輩子都沒好日子過了。”

    “嘖嘖,這小丫頭還真是大膽,見到皇室的公主皇子還不下跪,身子竟然筆挺挺的站著,不知是誰給了她這樣的勇氣。”

    聽著周圍紛紛議論,雲溪的下巴抬得更高,俯視著麵前雲清風淡的少女。

    “雲溪。”

    雲落有些頭疼,自己這妹妹還真容易招惹麻煩。

    就在他想要說些什麽之時,一道妖孽的聲音突然響起,落入這吵鬧的人群之中,令喧嘩的人群瞬間安靜了下來。

    “雲溪,你在這幹什麽?”

    話聲落下,一襲紅衣入妖孽般憑空而現,男人的容顏驚豔到了極致,長長的墨法散落於身後,在微風中淺揚。

    一般來說身為男人很難將紅色穿出如此的味道,然而,眼前的男人卻在那鮮豔的紅色襯托下越發的妖孽魅惑,一舉一動間,風華絕代,傾國傾城。

    男人胸膛半敞而開,白皙的雪肌暴露在陽光之下,他的唇宛如喝了血般紅的豔麗,鳳眼上繪著黑色的眼線,微微向上斜翹,說不出的妖魅與蠱惑。

    “四皇兄!”

    雲溪心中一喜,憤憤的看了眼林若影,撇著小嘴說道,“這個女人欺負我,四皇兄你要為我報仇!”

    男人停下了腳步,一雙鳳眸定定的打量著林若影。

    噗嗤一聲,林若影突兀的笑了起來,“我說哪來的狐騷味,原來是你這隻風騷的狐狸,許久不見,沒想到你越來越女人了。”

    整個城門外都安靜了下來,安靜到落針可聞。

    一時間,眾人都沒有反應過來,似乎還沒能消化林若影所說的話。

    這女人剛才說了什麽?

    她竟然說四皇子像個女人?而且,還罵他為風騷的狐狸?她是不想活了嗎,連這種話也敢說出口。

    要知道,四皇子性格殘暴,根本就是殺人不眨眼的大魔頭,而且實力強大,隻有想死的人才敢如此的羞辱她。

    雲溪冷笑一聲,得意的掃了眼林若影。

    這一次,不用她多說什麽,四皇兄也不會放過這個女人的!誰讓她找死的說出這種話來。

    但是,出乎意料的,男人笑了起來,這一笑間,宛如桃花盛開,傾國傾城的容顏上揚著妖孽的笑容。

    “小影子,你說話還是這麽的毒,比起我,你倒是越來越像男人了,該長大的地方完全沒有長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