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答就不必了。”

    鳳炎摸了摸頭,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

    “其實,我隻想問你們一件事,就是不知道你們手裏有沒有地圖,可否給我們一份?”

    其實說出來就覺得很丟人,他居然在萬山嶺裏迷路了!找不到出口,為此林若影已經嘲笑了他整整幾天。

    而且,剛剛出手救人的並不是他,而是林若影,為的便是想要從這些人手裏得到地圖。隻是看林若影並不想承認救人的行為,鳳炎隻能硬著頭皮上了。

    “兩位,不知你們來自何處?”

    何總管眸光微微一轉,微笑的問道。

    “鳳凰國。”

    “鳳凰國?”

    何總管怔了一怔,再次笑了起來,“那剛好,我們也是來自鳳凰國,不知兩位可否與我們同行?”

    “不行!”

    此時此刻,驚魂未定的雲溪還沒回過神來,就聽到了何總管的話,有些憤怒的說道。

    “這位公子是我們的救命恩人,我可以允許他和我們同行,可是這個女人呢?她身上一點真氣波動也沒有,怎麽能讓她和我們一起走?我絕對不同意,她隻會拖累我們。”

    在大陸上,能讓人感受不到力量的隻有兩種人。

    一種便是深不可測,另外一種就是廢物。

    很顯然,那少女並非是那種實力深不可測之人,所以,也就隻能是第二種。

    “這……”

    何總管沉默了半響,方才緩緩開口,“公子,我們家公……小姐說的也沒錯,在這萬山嶺上,帶著她等於多帶著一份危險,所以公子不如……”

    “哼!”

    鳳炎不等何總管把話說話,便發出一聲冷哼,英俊的臉龐上帶著一抹嘲弄,說道。

    “我隻要地圖,沒想和你們同行!而且我覺得和你們一起走更是累贅!你們把地圖給我,等於回報了剛才的救命之恩,從此之後兩不相欠。”

    何總管的臉色有些不太好看,雖然這男人救了他們,但好歹他們也是皇宮的人,他居然如此不給麵子。

    而且,這萬山嶺太過危險,尤其是越往裏危險也便越大,他帶著這樣一個毫無實力的廢物,終會在這萬山嶺上吃虧。

    自己也是為了幫他,沒想到他如此不知好歹,將他的好心當做歹意。

    “既然公子執意如此,那老夫也就給公子一句勸,這萬山嶺的凶險不是你們所能想象得到的,現在還是在外圍之處,進入裏麵,那才是真正的危險!”

    “若是你一個人,就算是逃也能夠逃到,可如果帶著她,到時候拖累的必定是你自己。”

    鳳炎撇了撇嘴,冷笑一聲,他能說自己剛離開萬山嶺深處嗎?

    隻不過,為了離開那裏已經轉悠了幾天了,好不容易來到外圍,卻又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麽走……

    “這件事不牢幾位操心了,拿出地圖,我們互不相欠。”

    “白癡!”

    雲溪一張嬌俏的小臉上滿是嘲諷,鄙視的掃了眼鳳炎英俊的容顏。

    “沒想到你長得這麽好看,腦子卻不太好使,既然你這樣想給自己找麻煩,那你就去吧,終有一時你會後悔,何總管,不用和這種人多說廢話!他們想死的話就隨便他們!”

    她真不明白,這男人是不是腦子有問題?和一個沒有真氣波動的女人同行,哪裏比的上他們?

    而自己一個皇家公主,願意和他同行已經是給足了他麵子,這家夥還真是不識好歹!

    “雲溪!”

    那始終沒有說話的華服青年眉頭一皺,不滿的看了眼雲溪,而後轉頭望向鳳炎與林若影,微笑著開口。

    “兩位,我叫雲落,這是我妹妹雲溪,她平常被驕縱慣了所以有些不太懂事,還請兩位別介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