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影,我們相識也是緣,不如就結拜為兄妹如何?”

    鳳焱哈哈大笑了兩聲,英俊的臉龐上揚著瀟灑自如的笑容。

    其實就連鳳焱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麽他們兩個明明是初次相遇,自己卻總對她帶著一種親切的感覺。

    “好,既然如此,那我就稱呼你為一聲大哥。”

    林若影笑了笑,如果拋開剛才自己差點被鳳焱拖累了的事情,這男人性情好爽耿直,倒是讓她有著好感。

    更重要的是,他是鳳家的人!

    而自己此行的目的,便是查清楚自己手上的龍鳳鐲和鳳家有什麽關係。

    “對了,若影,你為什麽一個人出現在這凶險的十萬嶺?而且這又是想去什麽地方?”

    鳳焱似乎想到了什麽,問道。

    在這十萬嶺內有著數不勝數的險境,林若影雖然天賦不錯,但是就算是一名十二級武者來到這裏都未必能走的出去!

    所以,他不明白為何林若影會有勇氣擅自闖入這十萬嶺!而自己來這裏是有任務在身,不得已才來。

    “我隻是不小心迷了路走到了這個地方,”林若影聳了聳肩膀,“這次我是打算前往鳳凰國。”

    不小心迷了路?

    鳳焱嘴角抽搐了一下,無語的翻了翻白眼。

    你是因為迷了路才來到十萬嶺?騙鬼去吧!

    不過,看林若影沒打算說出自己的來曆,他也就不在多問,僅是豪爽的拍了拍她的肩膀,哈哈大笑兩聲。

    “妹子,你大哥我的家剛好也在鳳凰國,我們不如同路吧,而到了鳳凰國後你隻要報出你大哥的名字,就算皇親國戚都不敢招惹你。”

    鳳焱自信的拍著胸膛,聲音豪邁的說道。

    聞言,林若影的眸光閃爍了幾下,自己正愁找不到出去的路,沒想到鳳焱就自己送上門來了,如此也好,若是沒有人帶路,就算走半年她也未必能夠出的去……

    萬山嶺地勢險峻,時不時有凶惡的靈獸竄出,是以,這裏已然成了世人眼中的凶地。

    此時萬山嶺幽幽的山穀之中,一群人被凶猛的炎狼包圍在中間。

    隻見那些人中最為醒目的是一對青年男女,皆是穿著華貴的服飾,被一群侍衛包圍在中間,一看便是來自貴族的公子小姐,沒有見過這種危險的場麵。

    “六皇子,八公主,稍後老奴和侍衛攔住這些炎狼,你們快跑!”

    一名灰衣老者擋在兩人麵前,視死如歸的看著那一群炎狼,衣袂飄飄,蒼老的容顏上沒有任何畏懼之色。

    “何總管!”

    那名錦衣青年將少女緊緊的護在懷中,警惕而憂慮的看著將他們包圍起來的炎狼。

    “沒想到我們剛來到這萬山嶺就會發生這樣的事情,若不是為了那萬聖果也不會如此,就算你和其他人攔住他們,我們也不一定可以逃開,何況如此凶險的萬山嶺,哪怕我們走了,以我們的實力也無法逃脫。”

    “六皇子,無論如何,你都要和公主安然無恙的離開這裏,如此就算是老奴拚了這條老命也值得了。”

    謔!

    被稱為何總管的灰衣老者瞬間拔出了手中的劍,厲聲喝道,“李六,阿三,你們兩個護著六皇子與八公主離開,其他人和我留在這裏血戰到底!”

    說完這話,他沒有任何遲疑,奮不顧身的衝入了狼群之中。

    每頭炎狼的實力都很強,鋒利的爪子,尖銳的牙齒,都狠狠地落在了灰衣老者的身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