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這丫頭,絕對是天才!

    老頭興奮了起來,那張如菊花一般皺巴巴的老臉瞬間笑開了花。不知為何,望見這老家夥笑眯眯的表情,林若影頓時感覺到心底發麻,從來都無所畏懼的她,在這種時候有一種想要轉身逃跑的衝動。

    沒辦法,老頭那猥瑣的神色,就似乎想要將她吃的連骨頭都不剩。

    林若影膽怯了,第一次後悔幫了這個老家夥。但她也沒有辦法不是嗎?按照剛才她的體力,是不可以逃開藥鼎的爆炸,所以為了自己的生命著想,她隻能夠先把藥鼎內的爆炸力給平複了才能在做打算。

    “嗬嗬,小家夥,你不要怕,爺爺我是好人。”

    老頭的笑容如同盛開的菊花,怎麽看怎麽邪惡,讓林若影在心中將這個老家夥狠狠的腹誹了一遍。

    好人?

    這老頭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像是一隻詢詢誘導的大灰狼,好人這兩個字與他絲毫不搭邊。

    當然,在沒有搞清楚現在自己的處境之前,這句話她隻敢在心裏腹誹,畢竟當務之急,還是弄明白眼前的狀況。

    “我能不能問一句,這是什麽地方?還有現在是什麽年代?”

    本來還在想著怎麽誘惑林若影的老頭,一聽這話不覺古怪的望了她一眼。

    “現在是古武曆一千年,你前不久受了傷被人撿到送到老頭我的地盤,丫頭,你是不是……”

    腦子有問題?

    當然,最後一句話老頭沒有出來,不然他不敢保證這丫頭會不會一怒之下離開。

    不過很顯然,老頭多想了,因為林若影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思緒中,連他最後說了什麽都沒有聽清楚……

    古武大陸,一千年!

    時間沒有變,身份也沒有變……

    也就是說她奪舍重生之後並沒有死?

    想到那刀子在身上劃過的疼痛,林若影的眼神一點點冷了下來,她的唇角勾起殘忍的弧度,原本清亮的眸子逐漸被怒火所替代,隱隱約約中,在那雙眼裏似乎出現了一隻展翅翱翔的鳳凰,仿佛要衝破阻礙衝出來一般……

    林柔兒?

    這個名字宛如刀痕一般刻在她的心裏,令她全身都顫抖起來。

    當真是虎落平陽被犬欺!

    當年,她是醫門開山老祖!古武大陸第一煉丹師,卻因為煉製神階丹藥失敗命喪黃泉,誰知醒來後便重生到一千年後的林家!好,很好!無論她是不是那個廢物林若影,所承受痛苦與折磨的卻是她,這筆帳,終有一天要與那些人清算。

    老頭古怪的掃了眼林若影,倒是沒有多問什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這丫頭肯定在妖夜送來之前承受了非人的折磨。

    “丫頭,我回答了你的問題,你是不是也該回答我的?”老頭嗬嗬一笑,“我想知道,你是怎麽知道無根葉可以控製狂暴之果的狂暴之力並且不遭受反噬?”

    望著老頭期待的眼神,林若影毫不客氣的白了他一眼,此時此刻,她完全忘記了現在自己的處境,一臉鄙夷的說道,“這是常識,常識你懂不懂?你連這點常識都不知道還想成為一名煉丹師?你還是回去好好多讀些書再來煉製丹藥。”

    這個世上,總有一些人對某些東西比較狂熱與執著。

    林若影就是如此!

    她對於丹藥的狂熱可為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否則前世的她也不會年紀輕輕就有如此強大的實力,就連她收的那些徒兒各個都是名震大陸的煉丹師,所以,在聽到老頭的問話之後,林若影完全回歸了曾經教導徒弟煉製丹藥時的狀態,先是把老頭給罵的一無是處,再將一些煉丹的知識如數的傳授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