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葬崗上,一群烏鴉啄著地上的屍體,此時,一團火光在堆滿著屍體的山崗內湧了出來,嚇得周圍的烏鴉快速的朝著四處分散而去。

    寂靜的夜色下,一道霸道的聲音不由自主的響起。

    “吾之主,輪回千載,吾終於等到汝之回歸,奈何吾主傷重,唯有浴火重生方能挽救,可若如此,吾必定再次陷入沉睡。”

    如果有人看到現在的場景,肯定會感覺到驚訝萬分。

    隻見一隻巨大的鳳凰盤踞在少女上方,炙熱的火焰從她的身上湧起,在那火焰之中,血液被一點點的燃燒幹淨,連帶著被刀刃劃破的肌膚也一點點的因強大的火焰而被焚燒著。

    少女不知道在承受著怎樣的痛苦,就連被淩遲時都沒有坑一聲的她,口裏卻不由自主發出一陣輕吟,蒼白的小臉越發的慘白,眉心緊鎖,整個身子都在火焰內顫抖不已。

    “浴火重生疼痛的並非為肉體,便是靈魂都如火焰焚燒,如若無法堅持,即會灰飛煙滅,可若撐住,便如鳳凰一般浴火重生。”

    那道聲音的主人始終凝望著卷席內的少女,一雙如火一般霸氣的眸子內有著說不清的情緒。

    而就在天快變成黎明的時候,火焰終於消散,頓時那一絲不掛的少女就這樣出現在了山崗之上。

    忽然,遠處一道馬蹄聲逐漸傳來,他不知從哪裏拿出一件衣服為少女穿上,之後消失在了山崗之上……

    “吾主,下次見麵,希望汝能有所成長。”

    ……

    “四皇子,這裏有個女人,好像還活著!”

    一陣馬蹄聲由遠及近,快步的疾馳而來,就在那些人路過林若影時,一名侍衛忽然發現少女動了一下,驚訝的說道。

    那群人中,領頭的那名男子一身紅衣,風華絕代,驚豔眾生。

    他的容顏很美,便是傾國傾城這四個字也難以用來形容,而很難想象,這被稱為四皇子的男人,會美到這種程度。

    隻是,他那一雙勾人的鳳眸內,卻含著陰冷與漠然。

    “一個女人而已,不用理會,我們走!”

    說這話時,他剛想繼續出發,目光卻不經意回頭撇過地上的少女,卻在看到少女手上的鐲子之後,如桃花一般的絕世之顏怔了一下。

    “龍鳳鐲?她是鳳家的什麽人?”

    龍鳳鐲,是鳳家的標誌,也是鳳家傳人才能佩戴的傳家之寶,這女人手裏竟然有鳳家的龍鳳鐲?

    自己欠了鳳家一個人情,若是她是鳳家的人,那這一次,還不得不管她……

    “來人,把這個女人帶上!我們繼續出發!”

    “是,四皇子。”

    馬蹄聲再次遠去,消失在這一片亂葬崗中……

    當林若影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躺在一張雕花大床之上,她揉了揉頭疼的額頭,疑惑的問道,“這是什麽地方?難道我又穿越了?”

    就在這時,一股淡雅的藥香味從門外飄了進來,之後便聽到砰的一聲,緊接著便是老者氣急敗壞的聲音。

    “又失敗了!我就不信我研製不出這枚丹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