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日不見,何召親自找慕容慧芳商榷,自然是牧笛的意思,隻是何召代為轉述……

    “老大回來啦,在我家“何召挑了個時間歐陽軒辰不在。

    “哦,那我去見他“慕容慧芳換上鞋子跑到何召家。

    歐陽軒辰從公司回來取文件時,慕容慧芳不在,雨冰雨辰也不在。

    打電話打不通,歐陽軒辰急躁起來。

    “惠子,在我家“何召在電話裏說完後掛斷了。

    “好,我馬上過來接她,她沒怎麽樣吧”歐陽軒辰在電話裏吼道,他總感覺有事發生,起碼他信不過何召,這個男人喜歡惠子。

    牧笛牧童帶雨冰雨辰已經向H市出發。

    “我老婆呢”歐陽軒辰對著坐在客廳的何召吼道。

    “你放心,她在樓上”何召不忙不慌。

    “等等,你現在還不能上去”何召攔住歐陽軒辰。

    “她是我老婆,你有什麽資格攔著我“歐陽軒辰握緊拳頭。

    “我說實話,我也喜歡她,你有什麽理由讓我甘願退出“何召氣神閑定。

    “你說吧“歐陽軒辰信心十足,蕭珂是不會丟下他得,那一次蕭珂墜下懸崖時,說過一輩子都隻愛我一個人,而從蕭珂恢複記憶來看,對我也很好,再說蕭珂是愛孩子的,她舍不得讓孩子沒爸爸,更何況雨冰雨辰還是站在他的一邊。

    “你願意把你全部財產轉讓給我還是把惠子讓給我“何召拿著協議書擺在歐陽軒辰麵前,耀武揚威,覺得歐陽軒辰不過是個花花公子而已,不會用心對待一段感情的。

    “我願意把我全部財產讓給你,你把我老婆給我“歐陽軒辰毫不猶豫幾乎斬釘截鐵。

    “不要”慕容慧芳就在樓梯腳處聽著,前一刻,何召說過,要對歐陽軒辰做一個考驗,他若不是不合格,哥哥的意思很明白跟他說拜拜。何召也是執行牧笛的旨意

    “不要這麽傻”慕容慧芳不顧何召阻攔緊緊抱住歐陽軒辰。

    “再多的錢也比上你,比不上你寶貴,不過我怕是在短暫時間內給你豪華的別墅和豪車這般生活,隻要給我五年時間,我會重新擁有今天的資產“歐陽軒辰掏心窩子說。

    “協議書拿來“歐陽軒辰放開慕容慧芳對何召說道,

    “恭喜你,你通過考驗了”何召拍拍歐陽軒辰的肩膀。

    “也就是剛才都是試探的嗎?”慕容慧芳假裝不知問道。要是歐陽軒辰知道是聯合考研他,非得氣死。

    “惠子,這些都是老大交代的,老大在你們的家等你們”何召心帶祝福微笑。

    歐陽軒辰緊緊握著慕容慧芳的手,從此再也不想放開了。

    在歐陽家老宅。

    牧童牧笛等著這裏主人歸來。

    不例外,牧笛當然也特意和蕭爸說了事情真相。那些曾是蕭珂的朋友也都請來了。

    牧笛隻想給妹妹一個驚喜,他想妹妹最想見怕是養了十八年的爸爸。還有曾經和她一起分享喜樂哀愁的死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