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現在想和老大牧笛匯報一番才是,最後的考驗還需要老大的幫助。

    歐陽軒辰收拾好家務開車走去公司了。

    慕容慧芳在家照顧雨冰雨辰。

    晚上,歐陽軒辰回來,慣例,慕容慧芳還是準備好晚飯,等著老公回來用餐,其實在這一天裏慕容慧芳回想起來從相遇到契約結婚,每個過程都是在歐陽軒辰的操控中。捧上新晉之星,進軍歌壇影視,成為女人的夢想閃爍。可是想到他那時用槍指著自己時,心裏又是那般疼,曾經一直都認識櫻花是自己的幸運之物,可是萬萬沒想到卻成了歐陽軒辰攻擊的對象。他的懷疑和憤恨,慕容慧芳都可以理解,可是時隔兩年他還愛我嗎?

    還是會不惜生命來交換嗎?滿是不確定。慕容慧芳望著窗外皎潔那一輪月,似乎覺得很陌生,沒有熟悉的感覺,似乎是在新的環境中般拘束難受。

    他又一次出現在我的生命裏,我是該僵持還是接納,畢竟曾經所給的傷害不淺,夏子茹搶救過來了嗎?他媽媽呢,那一槍。若是在世,又豈能接受我嗎?夏子茹又肯放過我嗎?成全我和歐陽軒辰嗎?

    還有爸爸他老人家現在怎麽樣了,是否因我的假死白發蒼老.

    許多不肯定,讓慕容慧芳心神不寧,越是想弄懂,越想回到那一個養育她得土地,讓她遇見現在的丈夫的地方。

    歐陽軒辰回到家,雨冰雨辰爽朗的笑聲更是圍繞在餐桌上,一家四口其樂融融,歐陽軒辰回到家什麽事不讓慕容慧芳幹,包括給雨冰雨辰洗澡,哄著睡覺。

    晚上,歐陽軒辰和慕容慧芳坐在床上。歐陽軒辰倚在慕容慧芳懷裏像是嬰兒一樣談論。

    “老婆,你跟我回去好不好“歐陽軒辰握著慕容慧芳的手。

    慕容慧芳點點頭,很想爸爸哥哥姐姐們。哥哥牧笛弄出一項假死,不知情況怎樣。

    “可是,我跟你回去,公司怎麽辦啊,我哥還沒回來”慕容慧芳擔憂說道。

    “沒事,我們等哥回來”歐陽軒辰隻要慕容慧芳一句話就行了。

    “嗯,好”慕容慧芳點點頭。

    “睡吧”歐陽軒辰關掉燈。

    兩個人安靜睡著,難得的安寧和祥和。歐陽軒辰輕輕挪動自己的身子,想要抱住慕容慧芳的香軟體溫。

    “蕭珂,我想,,”歐陽軒辰的心早已經忍耐不住了

    慕容慧芳不反對也不點頭……

    也許是時間阻隔,慕容慧芳心裏忐忑不安。明白是他的妻子,可是心裏還是緊張不已,眼睛緊閉、

    歐陽軒辰以為慕容慧芳睡著了,輕輕吻了一下慕容慧芳的額頭。還是忍住不想打擾身體羸弱的慕容慧芳。

    “希望你能在夢裏夢見我”歐陽軒辰嘀咕著。

    側擁慕容慧芳入睡。慕容慧芳頭埋在他的胸前,連粉撲的通紅,似乎還是熱戀中的戀人。

    牧笛聽了何召的匯報,決定帶牧童回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