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把錢給他,它回落到夏子茹的手裏”歐陽軒辰對尢青大喊。

    “少說廢話”劉威一腳踩住歐陽軒辰的頭。

    “真是冤情的種”尢青看了蕭珂一眼歎氣道,就一個兒子了一定要保護好。

    “伯母,你別聽軒辰哥胡說,我怎麽會綁架軒辰哥呢”夏子茹忙著解釋越解釋也發覺泄露越多。

    “你為何要綁架他,你想拿一個億幹什麽?”尢青豈是傻子逼向夏子茹。

    “我沒有,你冤枉我了,是他劉威綁架的”夏子茹為自己找借口脫罪。

    “你為了要嫁進歐陽家你三番五次謀殺蕭珂,這一次不也是嗎?“歐陽軒辰補充著。

    “是她搶走你,本來就該死”夏子茹搶過華龍的槍對著蕭珂。

    “她不是我老婆,她隻是我花錢買來的暖床的工具而已,我還是愛你的”歐陽軒辰迫不得已道。

    “是嗎”軒辰哥,是嗎?”夏子茹丟下槍解開歐陽軒辰手上的繩子。

    “是,”歐陽軒辰的眼睛卻盯著蕭珂的彷徨。

    歐陽軒辰趁夏子茹不注意側身按住夏子茹撿起槍對著夏子茹。

    “你怎麽可以殺我的女兒,怎麽可以殺你妹妹”夏成誌喝道。

    “妹妹,你開什麽玩笑,我的妹妹才不是她”歐陽軒辰哈哈大笑。

    “你不信問你媽媽”夏成誌轉向尢青。

    “兒子啊,他才是你親爸爸”尢青萬分別扭打算一輩子隱藏下去,可是剛接到風聲說碼頭有一批貨藏有毒品,不管是什麽回事兒子的命和前途重要。

    “媽,你是開玩笑的吧”歐陽軒辰一直搖頭,“你竟然知道你為什麽還要我娶夏子茹”

    “子茹不是我的親生女兒”夏成誌笑著擺擺頭。

    “爸”夏子茹激動萬分,雖然知道媽媽出身不好怎麽還不是爸爸親生的。

    ““我才是你親妹妹”牧童從後麵大聲說道。

    “牧童’”歐陽軒辰鬆開手按住夏子茹的手。

    “我是當年那個見證爸爸的死亡的妹妹,媽媽的女兒”牧童一下子把矛頭指向夏成誌。

    “女兒”尢青大喜。

    “媽媽,你等等”牧童不回頭看尢青一眼拿著證據指證夏成誌幫蕭珂脫罪。

    “你就是當年殺害我爸爸的人”牧童拿著一把ATC122槍型擺在手中。

    “女兒,你可別瞎說話啊”尢青驚恐萬分不肯相信。

    “我沒說錯,你當年幹得很幹淨但是你留下了一個子彈殼”牧童戴上手套從袋子取出來。

    “這個子彈是從美國第一軍庫裏運出來的,而這個型號也隻有你有”牧童拿出牧笛從美國調集的資料。

    “而這個唯一的子彈殼被當時救走我,也是用爸爸的血畫了朵櫻花的人帶走了”牧童繼續說道。

    “我想哥哥你一直都誤會了蕭珂了,誤會嫂子了”牧童感激看著蕭珂。

    牧笛在崖山下等待著。

    “女兒你別亂說”尢青還是不相信自己的初戀情人竟然殺害自己的丈夫。

    “媽媽,我句句屬實”牧童擲地有聲鏗鏘有力。

    “你……”歐陽軒辰舉起槍對著夏成誌。

    “不要”尢青衝到夏成誌麵前擋著。

    可是歐陽軒辰早已經沒有理智了,都是夏成誌才害得他夜夜做惡夢,日日夜夜責備自己弄掉了妹妹,害得他差點殺了自己最愛的女人。

    “媽,”牧童歐陽軒辰喊道,夏成誌抱住倒下的尢青。

    “歐陽軒辰,你,,,”夏成誌氣得哆嗦。拿起槍對著歐陽軒辰。

    “爸”夏子茹爬起來衝到爸爸麵前抓住槍。

    “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