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子茹這樣的好女孩不要偏偏喜歡殺父仇人的女兒”尢青厭惡瞟了歐陽軒辰一眼。

    “就因為她身上有櫻花圖案和當日現場留下的櫻花圖案相仿就確定她是仇人的女兒嗎?那樣是不是太荒唐了”歐陽軒辰辯駁道。

    “怎麽,你怕是被騙了,死在那個女人手中都不知道吧”尢青有些恨鐵不成鋼,“若不是管家說她懷孕了,我早就動手了”

    “媽,她不是,她絕對不是,我那我信譽作保證”歐陽軒辰宣誓道。

    “你的信譽在我這兒不值錢啦,我還要開會””尢青拿起文件向會議室走去。

    “媽”歐陽軒辰還想哀求時,手機響了。

    “什麽事?”歐陽軒辰狂躁不安。

    “你的老婆在我這兒,想要你老婆和孩子趕快拿一個億贖金來,記住不要報警”男人叫囂道。

    “不要,不要給他錢”蕭珂被困在崖山上一個廢棄的工廠一個柱子上。

    “誰讓你說話的”男人一個耳光甩過去。

    ‘“喂,不要動她,否則我保證你一分錢都拿不到”歐陽軒辰心裏慌亂著焦躁著。

    “你放心,一個小時後我給你打電話,隻準你一個人帶錢來”男人嬉笑掛了電話。

    “喂,喂”歐陽軒辰對電話大吼,“真他媽的,衝著我來啊,衝著我來,為什麽總是傷害她”歐陽軒辰一把甩掉手機,哐啷,手機粉脆。

    歐陽軒辰的總裁位置已經被尢青結凍了,會議也剔除了他。李斯雅在陪著尢青開會。

    “手機怎麽會打不通”歐陽軒辰還想著給李斯雅打電話和他商量大計。

    “秘書,把總經理叫過來”歐陽軒辰打給外台。

    “少爺不好意思,總經理正在開會”秘書說道。

    “蕭珂你一定等我,我來救你”歐陽軒辰抓起車鑰匙就匆忙跳進電梯裏。

    “喂,顧城,你快去搞一個裝錢的大箱子來”歐陽軒辰迅速說道,他害怕身體在顫抖著。

    “老大,你別急,發生什麽事了,要箱子做什麽啊”顧城明顯感覺不對勁。

    “你大嫂被綁架了”歐陽軒辰沒有那麽多的時間跟顧城說,他算計了一下,他來時是帶著蕭珂一起,蕭珂去找上官希了,才一會兒工夫,肯定不會把蕭珂帶到很遠的地方去。

    “怎麽啦”華龍也覺得不對勁。

    “嫂子被綁架了,老大要我們準備一個裝錢的大箱子”顧城有些發傻了,是擔心的。

    “兄弟門,平時老大都待我們不薄,今天老大的女人被綁架了,是我們該出手了”華龍立即召集兄弟。

    “誓死效勞”一幫人放下手頭的牌高舉口號。

    “趕快抄家夥”顧城猜測老大應該在公司。

    “顧城你給老大打個電話,看我們怎麽埋伏”華龍叼著煙心裏狂躁著。

    “好,我這就打”顧城立刻掏出手機。

    “老大我們兄弟都準備好了就聽你吩咐”顧城打給正在開車的歐陽軒辰。

    “你們暫時不動,需要時候我會想辦法通知你們”歐陽軒辰那裏還敢帶人,怕是對方不高興撕票了,蕭珂的命就沒了。

    “喂,在哪兒,錢準備好了”歐陽軒辰放下電話就依那個號打過去

    “還真是爽快”男人奸笑還欲求不滿,“記住你一個人來崖山,否則後果自負”

    “讓我聽聽聲音”歐陽軒辰心裏謹慎並著害怕。

    “說兩句”男人扯掉塞布。

    “不要來,不要來”蕭珂對手機嘶叫著,手不停掙脫繩子的束縛。

    “你聽到了吧”男人想著馬上一個億到手就爽快。

    “他馬上就來了”男人走到後麵對戴著墨鏡大姐大夏子茹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