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早上,蕭珂爬起來第一句話。

    “我昨晚夢見白冰晨對我說話了,他說對不起,他一直對我說對不起,我要去找上官希問個清楚”

    “好,我陪你去”歐陽軒辰看來必須幫蕭珂解開心結,或許蕭珂對自己的保留或與源於和白冰晨之間的約定和承諾。

    “你不介意嗎?”蕭珂納悶了。

    “我介意什麽,你是我老婆”歐陽軒辰笑笑。

    蕭珂抱住歐陽軒辰親了一口就跑進洗漱間去了。

    “哎呀,你嘴巴真臭,還不刷牙”歐陽軒辰打趣道。

    ‘“哪有你臭啊”蕭珂在關門之前回頭笑著說.

    歐陽軒辰像是初戀般回味著蕭珂的點水之吻,傻傻笑著。起身走到浴室,蕭珂正在對著鏡子刷牙。

    “你別弄了,我正刷牙呢。”蕭珂對歐陽軒辰從後麵抱過來心裏滿是甜蜜隻是嘴尖。

    “別動”歐陽軒辰望進鏡子裏和諧的畫麵,真的很有夫妻相。

    “你說我們上輩子是不是比目魚啊,這輩子才修來如此緣分”歐陽軒辰突然相信姻緣是命定的。

    “怎麽還信這個。”蕭珂嗲氣道。

    “怎麽你覺得不好嗎?要是你沒有遇見我那裏去找這麽好的老公”歐陽軒辰癟嘴。

    “算了吧,要不是你,我哪兒那麽多傷害,命還指不定保得住”蕭珂埋汰著。

    “我正在查,你快點,我先下去了”歐陽軒辰有沒氣了,那些上一輩的恩怨他現在真的不想管,就如媽媽的百般阻止。

    蕭珂搖搖頭,拎著包就達達下樓了。是時候該做個了解了,上官希,白冰晨。

    漫天白雲,是個陰天,寒風嗖嗖,風衣拍打著,蕭珂望向頭頂,一米陽光射過來,蕭珂偏過頭隻手遮住,那一瞬間那麽美不過太短暫了。

    蕭珂坐上車子,歐陽軒辰緩緩開走。

    上官希坐在總裁辦公室,頭疼很,蕭珂在俄羅斯財閥牧笛的宴會上和歐陽軒辰那般親密,而且蕭珂還懷上他的孩子。

    “喂,軒辰啊,董事長正在收購小股東的股份,事情好像不妙啊”李斯雅今早去公司,就被召開董事會,沒想到歐陽夫人尢青要收購中小股東的股份,不知唱的是哪一出。

    “好了,我知道啦,我馬上就來”歐陽軒辰真是頭疼,媽媽是要逼出人命來。

    “等會兒,你自己去上官集團,我要去公司一趟”歐陽軒辰對坐在副座上的蕭珂道。

    “嗯,你去忙吧”蕭珂見歐陽軒辰焦躁定然是不好的事。

    ‘“小姐,請問你和總裁有預約嗎?”前台小姐客氣問道。蕭珂戴著墨鏡遮住半邊臉,很難讓人認出來。

    “等等”蕭珂覺得手機是時候派出用場了。

    “daling,,你在哪兒?”蕭珂裝出和上官希很親密的情人關係,還嗲聲嗲氣的。

    “蕭珂,蕭珂,是你嗎?”上官希驚喜萬分。

    “是,我是,我來找你,前台小姐不讓”蕭珂故意炫弄著。

    “你請,你請”前台小姐慌忙說道。

    上官希還想問蕭珂人在哪兒,電話已經掛斷了。難道蕭珂識破什麽了?上官希連忙帶上人皮麵具。

    “不行,我得躲起來”上官希急的團團轉,“秘書,要是有人上來找我就說我不在”

    “你還要欺騙我多久”蕭珂站在上官希麵前癲笑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