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愛他”上官希眼睛盯著蕭珂除了心痛還是心痛,為什麽連一秒鍾撒謊都不給,難道愛上歐陽軒辰了嗎?

    “我有他的孩子了”蕭珂也搞不清楚自己的辯駁,為何這般激動。

    “打掉”上官希決絕不帶憐憫一個生命,“懷上我們的孩子”

    蕭珂搖搖頭,不行,絕對不行。孩子她要,今天才看到他的摸樣,小蝌蚪一般在胎盤裏生長著,十個月後他就完整下地蹦蹦跳跳。

    “你舍不得他的孩子?還是你已經愛上他了?”上官希冷刺眼戳穿蕭珂似的。

    “那是個生命”蕭珂低語吼道心虛不已。

    “那你就舍得我痛苦嗎?”上官希大吼道一把壓住蕭珂。肆掠瘋狂撕開蕭珂的風衣的扣子,唇肆無忌憚在蕭珂的脖子遊走著。

    “你不要這樣?”蕭珂使勁全力胳膊頂住上官希的前驅,可是無動於衷,蕭珂越是抗拒他的粗暴的吻,他越發獸性。

     ——分割線——

    “說,少奶奶去哪兒了?”歐陽軒辰在心裏氣憤,蕭然這般隱晦,聯合廚娘一起欺騙他,說什麽蕭珂才剛睡著。

    他在回來那一刻明明看見一輛銀色雅致開走,除非他眼睛瞎了。

    “我……”廚娘跪在地上哆嗦著,看著蕭然吞吞吐吐。

    “不說是吧”歐陽軒辰隻是把玩著打火機,胸有成竹的計謀的懲罰寫在陰森的臉紅上。

    “你別逼廚娘,我妹妹去見一個高中同學了”蕭然頭一次覺得歐陽軒辰那般可怕嚇人,他的話很有壓迫感,秒殺的眼神就能讓人城服。

    “姐,你早說啊,何必非要我殺雞儆猴呢?”歐陽軒辰邪魅笑著,笑裏藏刀,蕭然地感覺就是,她隻是不想歐陽軒辰誤會,那樣恐是他一氣之下撤資,那個公司就完了。沒想到他對妹妹似乎並不是愛,占有而已,男人霸占的欲望。

    那輛車已經開到荒郊了,歐陽軒辰其實昨晚就在蕭珂身上放了跟蹤器,以防蕭珂被劫持,他第一時間找到她。

    “姐啊,你很不誠實啊”歐陽軒辰抬起頭,那個男人沒錯的話就是上官希吧,幾時成了蕭珂的高中同學了。

    蕭然不說話,說什麽都沒用,隻能祈禱上天別早亂子。

    “斯雅,帶著幾個兄弟到荒郊去”歐陽軒辰拿起車鑰匙,嗜血的眼睛在空氣冒出幾絲炸藥味。跳進自己的黑色寶馬跑車,絕塵而去——

    分割線——

    “你是我的”上官希困住蕭珂在車門上抵製蕭珂的下誇。

    蕭珂還在大口喘氣,被上官希的熱吻抽離呼吸。

    “我已經不是你的,我已經結婚了,我懷上了他的孩子”蕭珂大叫道,這話需要她重複多少才記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