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你怎麽來了”蕭珂上前一把抱住蕭然。

    “傻瓜,懷孕了都不是一聲”蕭然故意不滿道。

    “這個”蕭珂大一開始就沒在意這一場婚姻,孩子或有或無沒什麽好說的。

    “好了”蕭然當然明白。牽著蕭珂著,別墅自動識別啟動,歐陽軒辰掌控一切行蹤蕭珂的行蹤,不外乎蕭珂去了醫院,他昨晚在蕭珂身上放了跟蹤器。

    蕭珂一個人靜坐在沙發上,眯著雙眼環保著胸,蕭然和廚娘在廚房忙著。蕭珂心裏放不下袁菲兒,總感覺她的瘋似乎有些奇怪,依袁菲兒的性格就算孫寒一氣之下走了,她也會挖地三尺找出來,難道是因為孩子沒了才受刺激的嗎?也不至於這般?究竟是怎麽回事?好好的一個人怎麽就瘋了?

    弄不明白,蕭珂起身想上樓躺著去,有陽光投射在後院裏,還是轉轉吧,都才起床不久。

    枝椏空空,顯得院子更是清淡隻有西側一角梅樹還零星打著花朵兒,白色的粉飾,蕭珂踏著大理石走到樹下嗅嗅。應乎“牆角一枝梅淩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

    曬得好很溫暖,蕭珂搬來軟榻,恰好蕭然送來熱牛奶。

    “我想和咖啡”蕭珂還是覺得喝咖啡有情趣的。

    “咖啡對身體不好”蕭然皺皺眉頭。

    還是接過牛奶,蕭珂仰著閉著眼,北方的陽光不刺眼。

    廚娘又端一盤水果放在側邊上的小桌子上——

    分割線—

    李斯雅上班去了,夏子如還在睡。

    眼看都晌午了,不知哪個魔頭起來沒,下午開會抽不出身來。還是給魔頭叫一份外賣吧,省得到時候把家到翻個底來。

    不停打哈欠,真是的,李斯雅一上午都犯困。

    “你小子昨晚幹啥,不會運動一晚沒睡吧”歐陽軒辰打趣著。

    “別提了,還不你惹的禍,搞得夏子如黏上我了”李斯雅聽歐陽軒辰的打趣不爽。

    “你昨晚和她?”歐陽軒辰從老板椅起身陰隼的眼睛盯著李李斯雅,“你腦子進水了吧”

    “你想象力也忒豐富了吧,她若不是扭傷了腳,我才懶得理她”李斯雅瞪著二郎腿瞪了歐陽軒辰一樣,真是齷齪的兄弟,虧他想的出來,他李斯雅在想女人也不碰被人碰過的女人,特別是還跟自己兄弟有一腿的女人。

    “也對啊,外麵可是傳說你喜歡我”歐陽軒辰又來打擊李斯雅。李斯雅真的還是處男。都三十的人來了,女人未碰過,又生理需求都是自己解決的。

    李斯雅咬牙切齒,他不碰女人可不是guay.”“你”李斯雅騰身走了。

    “喂,魔頭,你醒了?”李斯雅打給夏子如。

    “嗯,我肚子又餓了”夏子如小朋友開始撒嬌。

    “你記得簽收下”李斯雅就知道魔頭惹上身定沒好事。

    “什麽啊”夏子如拿著蘋果啃著。

    “外賣啊”李斯雅說完就掛了,不想多被誤會,還是掛了。

    “喂,我已經……”夏子如想說她已經叫了,電話那頭已經嘟嘟不停——

    分割線——

    上官希和林奕雯在咖啡廳就分手了。

    有探子報,蕭珂在濱海區。

    上官希就匆忙走了,留下林奕雯守著空桌歎氣,上天捉弄人啊,好不容易得到上官希的心,可是偏偏出這一茬,白冰晨注定是要欠你的,為了愛還是得成全他的心願。

    “你是哪位?你找誰?”廚娘聽有人按門鈴。

    “我是蕭珂的朋友,我找她”上官希易容成白冰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