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起效了,袁菲兒小腹隱隱巨疼起來,因疼才蘇醒過來。

    “哎呀,你懷著孩子到處亂跑什麽啊”周雅一頓踉蹌跑過來,人老了,得服老。

    “你又怎麽啦?”周雅看著兩個小護士扶著袁菲兒,頭上汗滲露一額頭,小手還抱著小腹。

    “我,,肚子,,疼”袁菲兒每說一個字都顫抖著撕裂的疼。

    “你去快去叫人來”周雅就說右眼皮一直跳,呼著小護士去叫醫生來。

    “好好”小護士也覺得不得勁,急忙去找醫生。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宴席總是要算的。徒弟魔女回學校了,墨玉和小米也要忙事。

    越近黃昏,蕭珂獨自一個人在後院包著羽絨服沿著小徑,桃李樹的枝椏赤身在風動抖索著,暈紅的殘陽在西邊攫取著最後的溫暖。

    從薇都大學到現在,蕭珂一直覺得像個夢幻,除了歌手不是夢,遇到歐陽軒辰就是在夢裏,宮殿的別墅,簽約歐陽集團,契約結婚,似乎兒時說要嫁給有錢的人,如今也實現,可是卻不是快樂活著,世俗的麵具,我好似隻看到個皮毛而已。流氓,刺殺,墜車,綁架,流產,一次接著一次創傷著。愛也在流華中逝世,白冰晨,我可能不能在一起了,現在家人好不容易有了現在安樂和穩定,逃離苦海了,貧苦真的很可怕,蕭珂不想他們在為錢死死垂死著。

    歐陽軒辰現在還沒脅迫家人,櫻花,是誰留下的?蕭珂摸摸肩膀上的罌粟美般的櫻花,望著夕陽,蕭珂低下頭,不知何所依。

    眼下怎麽辦?嗓子再也唱不出清新亮麗婉轉的歌,歐陽軒辰周六就要和夏子如訂婚了,那契約就應該作廢了吧,自己也就自由了。

    “可兒”蕭然在後麵望著水色相接的最後一絲暗紅淡淡一笑。“白冰晨,來找你”

    “可可”易容成上官希的白冰晨手插在風衣衣兜裏了若星辰的笑。

    “你來啊”蕭珂轉身對上官希一笑。

    “嗯”上官希上前拉住蕭珂的手。蕭然隱退下去。

    袁菲兒腳下不停流著血,醫生慌成一團,已經注射了胞胎藥水和止血針,怎麽還是血流不停。

    “怎麽回事,恐怕孩子是保不住了”醫生十分不解。

    周雅在手術門外焦急等著,右眼一直跳過不停,怎麽回事啊,袁菲兒怎麽這麽不懂事啊?急著團團轉轉。

    哢,燈熄滅了。

    “醫生,怎麽樣啦”周雅一把拉住醫生。

    “對不起,我們已經盡力了,孩子沒保住”醫生歎口氣走了,自求多福吧。

    “怎麽這樣?”周雅一把癱在座椅上。她一直盼著抱孫子,可是現在除了傷害還是傷害。

    上官希騎著摩托車載著蕭珂出去,白冰晨在日記說過,他們經常夜晚一起去小攤點吃夜宵。上官希決定帶蕭珂去小吃街去逛逛。

    蕭珂並沒有像上官希想象中抱住他的腰,把手插在衣兜裏麵,蕭珂心裏有芥蒂,她覺得現在不配白冰晨。

    上官希忽地加快速度,寒風呼嘯,蕭珂被吹得很受不了,隻好把頭貼在上官希背上取暖,上官希順勢拉住蕭珂的手,滿心笑著。

    周雅回去了,也不管袁菲兒死活。她沒有任何價值當然拋之棄之。

    “好久沒吃串串香”蕭珂看著自助火鍋沸騰的串串感歎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