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嗎?你知道孫寒在哪兒嗎?”袁菲兒一聽驚喜萬分,“你帶我去找他吧”

    袁菲兒精神恍惚了,分不清善為。

    “好,我帶你去”顧城煽煽地說。

    趙宇,連進,海逸,李佳———四個美男找到蕭珂的新家,在嘉城別墅區,那是蕭傑一擲五百五買下的帶花園的別墅,供一家人聚聚的家,他和葉佳佳有另一套小型別墅。蕭偉的抑鬱症也好了,在廚藝學校也出色地畢業,拿到高級廚師證,在歐陽軒辰旗下的酒店工作,不過現在還沒有結婚,不過好像在談戀愛。蕭珂別提多高興,嫂子現在懷著孩子,還在廚房忙著幫蕭偉擇菜,洗菜。

    蕭然在客廳陪著蕭珂,蕭傑爸爸也在客廳陪著蕭珂的朋友。

    “蕭姐,你知道嗎?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吧”蘇丹鬼鬼祟祟地在蕭珂耳邊暗道,一隻眼睛還盯著趙宇。

    “嗯”蕭珂看向趙宇,又看看蘇丹,特好奇。

    趙宇和蕭珂爸爸下著象棋,海逸和蕭傑下象棋,李佳和連進圍觀。

    蘇丹趁趙宇瞟了一眼,立刻在蕭珂耳邊咬舌頭。

    “可可姐,你知道嗎?”蘇丹故意拉長調子。

    “喂,蠢豬,叫師傅”趙宇拿著棋子眼睛對著蘇丹很不滿。

    “你才是荷蘭豬”蘇丹嘴巴嘟著嘴就是不妥協。

    “丫頭,你欠扁吧”趙宇撿起手邊的橘子就砸過去。

    “嘿嘿,沒砸著”蘇丹一把接住,哈哈大笑起來,蕭珂前一刻還皺眉來著,現在笑著人馬後翻。

    “師父,你知道嗎?他們在學校多好玩,正一對冤家”付妮笑著對蕭珂說。

    “還有還有,師父你才是誰追誰的嗎?”楊琳也在一邊談論著。

    “誰追誰,有意思”蕭珂眼睛盯著趙宇若有所思。

    蘇丹也不說話,在一邊大口吃著蘋果。

    “師父,可是她臭不要臉追我的”趙宇對蘇丹眨眨眼,絕對的頭冒煙,蘇丹瞪了趙宇一眼。

    “趙宇”蘇丹大吼一聲,趙宇也識相丟下棋子拋到一邊要去。

    “當初可是你捧著紅玫瑰讓我做你的女朋友的”蘇丹抱起枕頭就是追逃跑的趙宇。

    整個客廳裏的人都哈哈大笑起來,李佳牽著付妮,連進搭著楊琳的肩,墨玉和海逸相視一笑,都看著院裏蘇丹追著趙宇滿園跑。

    蕭珂看著四對,笑了笑,她的徒弟的幸福在手中了。

    “真是一對活寶”蕭然笑著對蕭珂說,明顯蕭珂滿是失落的色澤的麵孔,無精打采。

    “小米,”墨玉,蕭珂都尖叫道,天啊,小米魅力不淺啊,可是把歐陽軒辰得力的哥們李斯雅搞到手的。

    “我來遲了”小米放開李斯雅的手,一把抱住蕭珂和墨玉,要是於藍也在多好,這一天太難得了,薇都大學風雲人物都聚齊了就缺於藍和林奕楓。

    蘇丹見小米來了,也難得追趙宇了,站到一邊看著,趙宇也打無趣坐著客廳繼續下棋。

    “你們要帶我去哪兒?”袁菲兒被顧城手下的兩個人捆著手腳押在車子上,絕塵而去。任袁菲兒怎麽掙紮也無害。

    歐陽軒辰和夏子如訂婚緊鑼密布,公司員工紛紛議論道。

    “這以後的日子可咋過啊”歎氣還是歎氣。

    “是啊,總裁就已經很招接了,脾氣怪怪,陰冷無情,再來一個高傲的孔雀公主,日子咋過啊”一個個對著報紙歎息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